这三天起,她没那么哭得了,现在她哭,我也不抱,我叫我家婆也不要抱她,也不要说她,她自己自然起来。在小卖铺买薯片,买酸奶吃,这个坏习惯也被我改掉了,(两次她要在小卖铺买东西,我就把她丟在那里哭π_π她哭了半个小时左右,后面就找我了,第二次哭十几分钟,我也不理她,直接走人,后面她自己主动要叔娘抱着她找我了,抱着她又要闹,放她在小卖铺,她也不肯下来了)现在去小卖铺,都不敢要买东西吃了,也不进去闹着买东西吃了。
昨天晚上我在楼上拿衣服,她又哭π_π我也不理她,下来她自己爬起来,又要我抱,我就很严肃的和她说,我要去洗澡,她在这里坐着看电视,她自己也坐着看电视了,也不哭闹了。
孩子小时候爱哭ππ爱黏人,这个习惯真的要把她改过来,她会懂,不要孩子一哭ππ就抱,特别是会走路了的宝宝,她就是和你打心里战,你坚持不理她,她要闹啥,你就走开,她哭π_π久了,辛苦了,就不会哭了。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