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盒里面就八袋。这么贵。人家还不乐意吃。
就是味道淡一点吗。我觉得还挺好吃啊。主要没有添加剂。多健康。不吃拉倒,我自己吃[大笑][大笑][大笑]

萱麻麻* 发布
一盒里面就八袋。这么贵。人家还不乐意吃。
就是味道淡一点吗。我觉得还挺好吃啊。主要没有添加剂。多健康。不吃拉倒,我自己吃[大笑][大笑][大笑]

最新评论
家有儿女
哈哈,婴幼儿的东西就是贵
萱麻麻* 回复 家有儿女:可不是呢。还不错
2019-07-18 08:14:22 回复
不将就
孩子饼干贵
萱麻麻* 回复 不将就:可不是。因为没有添加剂
2019-07-18 09:41:41 回复
艳子_453936
看着不错
萱麻麻* 回复 艳子_453936:还不错 就是没什么太大的滋味
2019-07-18 14:43:34 回复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