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情感交流圈 > 帖子详情

这边的葡萄就是贵些,5元1斤。

茜茜和馨馨 发布

真正好吃的葡萄连青色的也比较甜

这边的葡萄就是贵些,5元1斤。

2019-07-19 10:21:59

23

最新评论

小小妮儿-好孕帮用户

小小妮儿

1楼

我们买的一点不甜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小小妮儿:我们这里挺甜的 算是一年最主要的水果

2019-07-19 10:50:23 回复

不离不弃_550946-好孕帮用户

不离不弃_550946

2楼

这才是没有沾药的

茜茜和馨馨 回复 不离不弃_550946:应该是没打药

2019-07-19 11:03:58 回复

艳子_453936-好孕帮用户

艳子_453936

3楼

我这边七块一斤

茜茜和馨馨 回复 艳子_453936:还好

2019-07-19 12:14:09 回复

恶魔_797922-好孕帮用户

恶魔_797922

4楼

这边才真贵12一斤,吃不起了要

茜茜和馨馨 回复 恶魔_797922:好贵,北方吗?

2019-07-19 14:37:29 回复

好孕🍀-好孕帮用户

好孕🍀

5楼

便宜,我们这里十块一斤,奶油葡萄更贵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好孕🍀:确实贵,我们这儿奶油的比紫色的贵一块一斤。

2019-07-19 15:18:53 回复

萱麻麻*-好孕帮用户

萱麻麻*

6楼

五元一斤可不贵

茜茜和馨馨 回复 萱麻麻*:还好,等大量上市,3元一斤。

萱麻麻* 回复 茜茜和馨馨:真便宜。我们这里十几一斤

茜茜和馨馨 回复 萱麻麻*:我们这里盛产葡萄

2019-07-19 17:05:10 回复

家有儿女-好孕帮用户

家有儿女

7楼

五元一斤挺便宜的了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家有儿女:大量上市更便宜

2019-07-19 19:08:29 回复

萱萱妈-好孕帮用户

萱萱妈

8楼

我们这里十几块钱一斤呢

茜茜和馨馨 回复 萱萱妈:好贵

2019-07-19 19:46:11 回复

叮当-好孕帮用户

叮当

9楼

我们这降低到7块了[大笑][大笑]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叮当:一般般

2019-07-19 20:02:18 回复

安安_879499-好孕帮用户

安安_879499

10楼

便宜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安安_879499:还好

2019-07-19 21:58:22 回复

1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