蹄膀肉炖土豆,用砂锅炖的,老公和孩子都不吃辣椒,所以没放辣!清炒空心菜和西瓜皮,哈哈,我还挺喜欢吃西瓜皮的!



家有儿女 发布
蹄膀肉炖土豆,用砂锅炖的,老公和孩子都不吃辣椒,所以没放辣!清炒空心菜和西瓜皮,哈哈,我还挺喜欢吃西瓜皮的!



最新评论
小小妮儿
那个西瓜皮我以为是没长熟的西红柿呢[大笑]
家有儿女 回复 小小妮儿:没长熟的西红柿炒了也好吃,但是后来听说吃了有毒,容易腹泻,就没再吃过了
2019-07-19 11:58:31 回复
艳子_453936
我也吃过炒西瓜皮,还挺好吃的
家有儿女 回复 艳子_453936:嗯,我感觉跟冬瓜味道有点像,比冬瓜脆一点
艳子_453936 回复 家有儿女:[大笑]对,比冬瓜稍微甜一点
2019-07-19 12:16:16 回复
萱麻麻*
我喜欢吃土豆
家有儿女 回复 萱麻麻*:嗯,用砂锅炖的,特别香
萱麻麻* 回复 家有儿女:入味
2019-07-19 17:04:29 回复
叮当
我喜欢土豆肉[大笑][闭嘴]
家有儿女 回复 叮当:砂锅炖的,很好吃
2019-07-19 20:06:17 回复
shirley33
我还以为最后是木瓜呢[偷笑]
2019-07-20 10:48:09 回复
金金宝贝
(⊙o⊙)哇
2019-07-20 10:49:25 回复
安安_879499
[冒心心]
2019-07-20 11:24:14 回复
瑶瑶y∩__∩y
哇塞😊真好😊
2019-07-20 11:31:25 回复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