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情感交流圈 > 帖子详情

真是心静自然凉,今天就控制不开风扇。

茜茜和馨馨 发布

适应适应炎热

只是孩子跟着受热了。35度°我还是勉强能忍受。

过2天,就得适应一段时间了,呵呵,孩子的问题也不知道某人怎么处理。

2019-07-19 14:06:12

20

最新评论

向阳花-好孕帮用户

向阳花

1楼

怎么回事呀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向阳花:准备做人流了

向阳花 回复 向阳花:做人流好像不用坐月子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向阳花:也要休息几天吧

2019-07-19 14:07:31 回复

艳子_453936-好孕帮用户

艳子_453936

2楼

尽快解决吧,身体要紧

茜茜和馨馨 回复 艳子_453936:主要是好怕坐月子啊!有人做饭人家就不带孩子,让他把孩子带到外面,我只照顾我自己。

艳子_453936 回复 茜茜和馨馨:你家那人太不着调了

茜茜和馨馨 回复 艳子_453936:是的,自己选择的,曾经以为自己遇到宝了,跪着也要走。

2019-07-19 14:21:05 回复

好孕🍀-好孕帮用户

好孕🍀

3楼

你咋还没做呢,拖的时间长不好弄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好孕🍀:让他死了这条心,没有胎芽胎心,等多久都是没用,别想二胎,星期一去。

2019-07-19 15:17:57 回复

幸福一家-好孕帮用户

幸福一家

4楼

唉,要是还是没胎心估计就没用了,要是可以药流就尽量药流,影响小点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幸福一家:嗯,到时跟医生说说。

2019-07-19 22:28:44 回复

家有儿女-好孕帮用户

家有儿女

5楼

坐月子是可以开空调的!我生二宝那会整个月子嗯在开空调,打高点温度,风往上吹,调最低风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家有儿女:我家里没的空调,觉得自己好穷啊!

家有儿女 回复 家有儿女:不是穷,是你们耐热吧!我们家30°左右就得开空调了,都怕热!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家有儿女:我这38度°不开风扇不行,晚上1楼开风扇还要盖被子。

2019-07-20 13:33:39 回复

1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