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适应炎热
只是孩子跟着受热了。35度°我还是勉强能忍受。
过2天,就得适应一段时间了,呵呵,孩子的问题也不知道某人怎么处理。
茜茜和馨馨 发布
适应适应炎热
只是孩子跟着受热了。35度°我还是勉强能忍受。
过2天,就得适应一段时间了,呵呵,孩子的问题也不知道某人怎么处理。
最新评论
向阳花
怎么回事呀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向阳花:准备做人流了
向阳花 回复 向阳花:做人流好像不用坐月子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向阳花:也要休息几天吧
2019-07-19 14:07:31 回复
艳子_453936
尽快解决吧,身体要紧
茜茜和馨馨 回复 艳子_453936:主要是好怕坐月子啊!有人做饭人家就不带孩子,让他把孩子带到外面,我只照顾我自己。
艳子_453936 回复 茜茜和馨馨:你家那人太不着调了
茜茜和馨馨 回复 艳子_453936:是的,自己选择的,曾经以为自己遇到宝了,跪着也要走。
2019-07-19 14:21:05 回复
好孕🍀
你咋还没做呢,拖的时间长不好弄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好孕🍀:让他死了这条心,没有胎芽胎心,等多久都是没用,别想二胎,星期一去。
2019-07-19 15:17:57 回复
幸福一家
唉,要是还是没胎心估计就没用了,要是可以药流就尽量药流,影响小点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幸福一家:嗯,到时跟医生说说。
2019-07-19 22:28:44 回复
家有儿女
坐月子是可以开空调的!我生二宝那会整个月子嗯在开空调,打高点温度,风往上吹,调最低风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家有儿女:我家里没的空调,觉得自己好穷啊!
家有儿女 回复 家有儿女:不是穷,是你们耐热吧!我们家30°左右就得开空调了,都怕热!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家有儿女:我这38度°不开风扇不行,晚上1楼开风扇还要盖被子。
2019-07-20 13:33:39 回复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