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检查完了,没事干了,反正请了一天假,然后就去逛商场了,每天穿工作服,感觉看上的都不能穿,而且今年夏天天气也比较凉,看上的还都是裙子,别的就看上一件休闲款的衬衫,我老公说太学生气,一副嫌弃的样子,最后什么都没买,去吃了自助,然后出来又溜达了一圈,给他买了一条裤子,一件半袖,接着外面下来了大雨,在商场等到雨停了,就回家,一天就这样回去了,明天继续上班~
最新评论
-
-
艳子_453936
1楼可以买身裙子穿
顺其自然吧 回复 艳子_453936:天气凉,基本都在上班,每天要求穿工作服,不然来个突然抽检,一不小心就被罚款了
艳子_453936 回复 顺其自然吧:哦哦,要是被罚就亏了
顺其自然吧 回复 艳子_453936:是呀,被查到一天就白干了
2019-07-19 16:33:19 回复
-
-
萱麻麻*
2楼没事了。就买买买
顺其自然吧 回复 萱麻麻*:嗯,喜欢这种买买买的感觉[大笑]
萱麻麻* 回复 顺其自然吧:嗯哪。花钱就开心😁
顺其自然吧 回复 萱麻麻*:虽然花钱有点心疼,但是看到漂亮的衣服还是很开心的啊[大笑]
2019-07-19 17:03:58 回复
-
-
好嗨哦🤗🤗
3楼其实也没有什么好逛的[大笑]
顺其自然吧 回复 好嗨哦🤗🤗:对啊,现在确实不怎么喜欢逛街了
2019-07-21 08:43:22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