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评论
-
-
素装而y1
1楼也比较开胃
艳子_453936 回复 素装而y1:是啊,夏天适合吃这个
2019-07-19 16:37:28 回复
-
-
柠檬果💞
2楼[大笑]来一份
艳子_453936 回复 柠檬果💞:[大笑]唯一一份卖的还关门了
2019-07-19 16:49:08 回复
-
-
2019宝宝健康成长
3楼我也好想吃这个,就是不敢[冒心心]
艳子_453936 回复 2019宝宝健康成长:喂奶不可以吃这个吗?
2019宝宝健康成长 回复 艳子_453936:孩子大点可以少吃点,小一点也不敢吃
艳子_453936 回复 2019宝宝健康成长:当妈太不容易了
2019-07-19 16:59:04 回复
-
-
萱麻麻*
4楼我喜欢吃面筋
艳子_453936 回复 萱麻麻*:我都喜欢[大笑]
萱麻麻* 回复 艳子_453936:吃起来。
艳子_453936 回复 萱麻麻*:[大笑]关门了,现在附近没有卖的了
2019-07-19 17:01:45 回复
-
-
恶魔_797922
5楼自己做的?
艳子_453936 回复 恶魔_797922:自己买的[大笑][大笑]
恶魔_797922 回复 艳子_453936:哈哈
2019-07-20 07:20:22 回复
-
-
叮当
6楼夏天吃这个不热耶
艳子_453936 回复 叮当:是啊,夏天适合吃凉爽的
2019-07-20 08:42:57 回复
-
-
瑶瑶y∩__∩y
7楼哇塞😊真好呢😊
艳子_453936 回复 瑶瑶y∩__∩y:这个好吃[大笑]
2019-07-20 11:32:12 回复
-
-
家有儿女
8楼加点辣更美味
艳子_453936 回复 家有儿女:有一点,某人不给我多放[大笑]
2019-07-20 14:32:38 回复
-
-
知足常乐,就好
9楼好久没吃了,[冒心心][冒心心]
艳子_453936 回复 知足常乐,就好:我周三吃的[大笑]
2019-07-20 17:20:45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