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有三个月不好好吃了,都说有这么一个阶段,可是已经三个月了,严重影响生长发育,我每天喂饭都气出内伤了,现在喂她吃饭我都胸闷气短,我是不是要狠心饿她两天试试

浅笑安然 发布
应该有三个月不好好吃了,都说有这么一个阶段,可是已经三个月了,严重影响生长发育,我每天喂饭都气出内伤了,现在喂她吃饭我都胸闷气短,我是不是要狠心饿她两天试试

最新评论
恶魔_797922
我觉得试试
浅笑安然 回复 恶魔_797922:得狠心了
2019-07-19 18:15:36 回复
知足常乐,就好
饿了才给吃的,不给零食吃
浅笑安然 回复 知足常乐,就好:没给零食,她一天天像不知道饿一样
2019-07-19 18:40:19 回复
萱萱妈
你等她饿了再喂她
浅笑安然 回复 萱萱妈:她像不知道饿一样,每天根本没吃什么
萱萱妈 回复 浅笑安然:我家小时候也这样呢
浅笑安然 回复 萱萱妈:一天两天一个星期这样没事,可是都三个月了,体重明显下降
2019-07-19 19:11:05 回复
多吃水果
可以试试看
浅笑安然 回复 多吃水果:得狠心一点
2019-07-19 20:32:39 回复
曦_196981
可以试试,该吃饭时不店吃饭,就让她饿着,不给吃零食,
浅笑安然 回复 曦_196981:每次喂吃的吃一点点就不吃,也没给零食,一天天像不知道饿一样
2019-07-19 20:53:33 回复
小宝_348100
我女儿上个月也是不好好吃饭,这个我老公炖参汤给她,现在胃口好多了
浅笑安然 回复 小宝_348100:饿两天看看,不然也带去看医生
2019-07-19 23:35:13 回复
感恩的心
我儿子那时也试过,在家吃不多,家人拿饭带他下去楼下小区才吃饱饱。
浅笑安然 回复 感恩的心:习惯不好
2019-07-20 04:25:32 回复
芝麻_179046
你可以买点龙牡壮骨颗粒喝着试试,调理脾胃又补钙。我家的前阵子也这样,啥都不愿吃,后来喝了几天,现在胃口不错。
浅笑安然 回复 芝麻_179046:也想着要不要带去看医生
2019-07-20 07:09:15 回复
艳子_453936
我觉得可以试试
浅笑安然 回复 艳子_453936:嗯
2019-07-20 09:46:35 回复
愿宝宝平安健康
可以试一下
浅笑安然 回复 愿宝宝平安健康:一顿吃一顿不吃的
2019-07-21 06:16:14 回复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