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和一位宝妈聊天,忘了是怎么聊起月经的,总之我忘了上个月什么时候来的月经,然后宝妈说你该不是有了吧?
我说不能吧?我现在都感冒了,鼻塞,眼睛流泪,浑身热酸痛
她说有可能的,她怀二宝的时候就是这样,每个人症状不一样的
我当时没放心上,因为上次推迟了一个星期才来,我想这次也可能是推迟了
下午好不容易把儿子哄睡了,让婆婆看着他,我去给他买奶粉,回来婆婆躺在床上没有要走的意思,我便下楼去睡了,睡着睡着,想起来家里还有好孕帮给的金秀儿早早孕,这一测,吓的我不淡定了,测了两回,结果都一样,我还没有准备好,老大才22个月,我还想等老大上学了再准备
最后我想问问会不会是炸胡了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