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再打粉,早上蒸的红糖馒头,说好的开花呢😂一个都没开,不过很松软,蒜茄子和小米粥


最新评论
小小妮儿
为什么我每次做发糕都做不好,是醒面时间不够长吗?
小小小雪 回复 小小妮儿:发糕?长不高吗?
小小妮儿 回复 小小小雪:生的时候感觉发的挺好的,蒸出来以后中间是塌的
小小小雪 回复 小小妮儿:火大了,中火蒸,关火后别马上开盖,等5分钟后再开,
2019-07-20 08:15:55 回复
艳子_453936
红糖馒头做的挺好
小小小雪 回复 艳子_453936:没开花
2019-07-20 09:59:36 回复
安安_879499
[冒心心][冒心心]
2019-07-20 11:26:27 回复
瑶瑶y∩__∩y
[赞][赞][赞]
2019-07-20 11:29:44 回复
萱麻麻*
真好
2019-07-21 08:55:53 回复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