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四块钱一个现在涨到六块钱一个

最新评论
金金宝贝
好贵
素装而y1 回复 金金宝贝:他只按个卖不按斤卖的真的好贵
金金宝贝 回复 素装而y1:是啊,贵
2019-07-20 10:50:42 回复
开朗乐观的人都年轻
昨天才在淘宝看到这个,9.9元12个
素装而y1 回复 开朗乐观的人都年轻:我也在网上买过,可我觉得还是这家做的好吃
2019-07-20 11:13:16 回复
知足常乐,就好
超级热量的食物,我不怕肥,我也不喜欢吃甜的东西,牙疼[大笑][大笑]
素装而y1 回复 知足常乐,就好:哈哈偶尔吃吃还是很不错的
知足常乐,就好 回复 素装而y1:我一吃甜的就牙疼,早上吃了个豆沙包好疼,没吃完就丢了
2019-07-20 11:25:12 回复
瑶瑶y∩__∩y
哇塞😊真好呢😊
素装而y1 回复 瑶瑶y∩__∩y:好吃么
2019-07-20 11:30:55 回复
家有儿女
我这里八块钱一个,也很好吃!
2019-07-20 13:38:55 回复
多吃水果
好久没吃了
2019-07-20 15:30:00 回复
艳子_453936
看着不错
2019-07-20 16:44:50 回复
萱麻麻*
我们这里差不多也是这个价钱
2019-07-21 07:41:38 回复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