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想做饭了,刚好老公也休息,一起来食堂吃饭了,来的早,还好,员工还不是很多!



最新评论
知足常乐,就好
伙食不错,家属也可以去吃的吗,要不要钱
家有儿女 回复 知足常乐,就好:自己拿钱充饭卡的!我们就住在生活区里面,宿舍旁边就是食堂,活动中心,超市都有
2019-07-20 12:21:44 回复
等待你的到来
大公司的食堂是不一样
家有儿女 回复 等待你的到来:嗯
2019-07-20 12:49:30 回复
茜茜和馨馨
菜很丰富
家有儿女 回复 茜茜和馨馨:都是闺女挑选的
2019-07-20 13:49:26 回复
多吃水果
有食堂吃就是好
家有儿女 回复 多吃水果:方便些
2019-07-20 15:28:43 回复
艳子_453936
伙食挺好
家有儿女 回复 艳子_453936:不是免费的,都是自己充饭卡,想吃什么点什么,这都是我女儿点的
艳子_453936 回复 家有儿女:那也挺好的,种类挺多的
2019-07-20 16:47:14 回复
萱麻麻*
食堂饭好吃不😊
家有儿女 回复 萱麻麻*:食堂里卖饭的有五六家呢,而且菜的种类比较多,喜欢什么点什么
萱麻麻* 回复 家有儿女:那挺好😄
2019-07-21 09:17:56 回复
,萱萱
真好
2019-07-21 10:34:14 回复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