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县城看到的,还问他什么时候开的,他说前几天开的呢😊两个香菇豆腐的,一个韭菜的。味道挺好的😄
1元1个,太小了,有点不划算呢😊
瑶瑶y∩__∩y 发布
今天去县城看到的,还问他什么时候开的,他说前几天开的呢😊两个香菇豆腐的,一个韭菜的。味道挺好的😄
1元1个,太小了,有点不划算呢😊
最新评论
安安_879499
看着也不错
瑶瑶y∩__∩y 回复 安安_879499:恩😊就是好小一个,尝尝味道😄看着帮里姐妹们都吃生煎包
2019-07-21 20:53:16 回复
萱麻麻*
还可以。不算贵
瑶瑶y∩__∩y 回复 萱麻麻*:嗯😊就是好小一个[大笑][大笑][大笑]
2019-07-21 20:59:56 回复
家有儿女
生煎包就是比普通煎包贵些,我们老家两元一个呢
瑶瑶y∩__∩y 回复 家有儿女:那更贵了呢😊我们这个,好小一个呀😄以后不买了😁自己做得了
2019-07-21 22:44:17 回复
艳子_453936
不贵,挺合适的
瑶瑶y∩__∩y 回复 艳子_453936:恩😊以后自己做了
2019-07-22 11:20:42 回复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