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没事看了看监控。夜里都11了看见婆婆从我那院出来还有老公。两人直接上了婆婆那院里去。早上公公出去上班走了。这两人大晚上11点的肯定又在琢磨说我跟孩子呢吧?我都怀疑老公恋母情结特别严重。两人难道睡一块去了?还是我的思想龌龊[汗]。带着孩子回娘家都快小十天了。整天钓鱼都一个多没上班了。看他小日子过的是潇洒。
最新评论
-
-
小小妮儿
1楼我觉得你想多了吧
宝儿 回复 小小妮儿:我是好奇,大晚上11点还来回串。估计是琢磨怎样对付我跟孩子
2019-07-22 07:51:30 回复
-
-
家有儿女
2楼主要是你老公怎么不去娘家看看到底什么情况?
宝儿 回复 家有儿女:他不愿意上老丈人家。远嫁结婚四年就来过两回。在娘家公婆一个电话都没打过。这次是吵架走的。他那人生气什么都不管不顾
2019-07-22 07:55:21 回复
-
-
茜茜和馨馨
3楼不会的,再恋母不可能那样的,我家是婆婆恋儿,但我放心老公不会,只是反感婆婆不注意分寸。穿吊带和内裤也好意思站儿子跟前。
家有儿女 回复 茜茜和馨馨:你婆婆八十了还穿吊带,妈呀!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家有儿女:是的,我好吃醋的,但是我什么都不会说,装不知道。
宝儿 回复 茜茜和馨馨:呵呵。这样挺别扭的。上年纪的人不注意那些的
2019-07-22 09:08:02 回复
-
-
恶魔_797922
4楼额,可能是再商量吧,别想太多了
宝儿 回复 恶魔_797922:是的,他们琢磨怎么把孩子要回去,
2019-07-22 11:16:27 回复
-
-
艳子_453936
5楼应该是你想太多了
宝儿 回复 艳子_453936:肯定是嘀咕把孩子要回去
只要宝宝 回复 宝儿:我家公公婆婆也喜欢这样悄悄的琢磨事情
宝儿 回复 只要宝宝:一样的公婆,老公跟公婆几个瞎琢磨嘀咕一天都没能拿出个主意来。整天磨叨又没个结果,讨厌这样的
2019-07-22 11:46:28 回复
-
-
知足常乐,就好
6楼[汗][汗][汗][汗]
宝儿 回复 知足常乐,就好:也许是吃醋吧。晚上11还来回串。
2019-07-22 13:19:39 回复
-
-
只要宝宝
7楼我公公婆婆也喜欢琢磨怎么对付谁谁谁
宝儿 回复 只要宝宝:你说这样的人什么心态啊,
2019-07-24 19:41:08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