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情感交流圈 > 帖子详情

求如果你家小孩子打了别人家的小孩子

暖心baby_418995 发布

然后大人打你小孩,骂你小孩怎么做。

2019-07-22 13:48:59

10

最新评论

@__@-好孕帮用户

@__@

1楼

不好处理

暖心baby_418995 回复 @__@:是的

2019-07-22 13:59:07 回复

家有儿女-好孕帮用户

家有儿女

2楼

如果我家小孩子打了别人的小孩,我肯定比别人先说他,让他给人家道歉!但是,万一在我发现的时候,别人已经先骂了我家孩子,我就不会再说什么,回家以后再教育!可是如果她打了我家孩子,我肯定要找她理论的!不过我家大宝七岁了,从来没主动打过别人!小宝还不懂事,偶尔跟别人争争东西,我就吵吵他,才两岁,一般大人都不会动手打的!

暖心baby_418995 回复 家有儿女:我就见过两个小孩子打架,另一个大人帮忙的

2019-07-22 14:00:49 回复

家有儿女-好孕帮用户

家有儿女

3楼

我感觉这种事情,大人是不该动手的!我教过我家大宝,不可以欺负别人,但是如果别人打你了,你当时就要反击,下次就不会轻易欺负你了!但是如果你当时不反击,事后就不要再想着报仇,那就变成你找事了!

2019-07-22 14:07:06 回复

暖心baby_418995-好孕帮用户

暖心baby_418995

4楼

嗯!宝妈带宝宝带的好,育子有方

2019-07-22 14:28:21 回复

暖心baby_418995-好孕帮用户

暖心baby_418995

5楼

另外再求宝妈给点意见,我们楼下的女儿每次我们从她那里过她好像不高兴似,搞得我都郁闷了,我们吃个鸡柳她都要说没有得进过呀!真是烦死了。

家有儿女 回复 暖心baby_418995:那就不用管她了,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

2019-07-22 14:34:40 回复

小小妮儿-好孕帮用户

小小妮儿

6楼

首先肯定是道歉的,谁家孩子被打了当妈妈的也会很生气的,如果道了歉对方还不依不饶的骂那我就不客气了

暖心baby_418995 回复 小小妮儿:嗯,学习了

2019-07-22 16:13:40 回复

1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