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大人打你小孩,骂你小孩怎么做。
最新评论
-
-
@__@
1楼不好处理
暖心baby_418995 回复 @__@:是的
2019-07-22 13:59:07 回复
-
-
家有儿女
2楼如果我家小孩子打了别人的小孩,我肯定比别人先说他,让他给人家道歉!但是,万一在我发现的时候,别人已经先骂了我家孩子,我就不会再说什么,回家以后再教育!可是如果她打了我家孩子,我肯定要找她理论的!不过我家大宝七岁了,从来没主动打过别人!小宝还不懂事,偶尔跟别人争争东西,我就吵吵他,才两岁,一般大人都不会动手打的!
暖心baby_418995 回复 家有儿女:我就见过两个小孩子打架,另一个大人帮忙的
2019-07-22 14:00:49 回复
-
-
家有儿女
3楼我感觉这种事情,大人是不该动手的!我教过我家大宝,不可以欺负别人,但是如果别人打你了,你当时就要反击,下次就不会轻易欺负你了!但是如果你当时不反击,事后就不要再想着报仇,那就变成你找事了!
2019-07-22 14:07:06 回复
-
-
暖心baby_418995
4楼嗯!宝妈带宝宝带的好,育子有方
2019-07-22 14:28:21 回复
-
-
暖心baby_418995
5楼另外再求宝妈给点意见,我们楼下的女儿每次我们从她那里过她好像不高兴似,搞得我都郁闷了,我们吃个鸡柳她都要说没有得进过呀!真是烦死了。
家有儿女 回复 暖心baby_418995:那就不用管她了,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
2019-07-22 14:34:40 回复
-
-
小小妮儿
6楼首先肯定是道歉的,谁家孩子被打了当妈妈的也会很生气的,如果道了歉对方还不依不饶的骂那我就不客气了
暖心baby_418995 回复 小小妮儿:嗯,学习了
2019-07-22 16:13:40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