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评论
-
-
素装而y1
1楼我家月子里没有穿过袜子,冬天出生的我都是包被包着
多吃水果 回复 素装而y1:我们现在也没穿,这个是出院时穿了一次,就发现小了呢
2019-07-23 08:27:36 回复
-
-
宝宝,妈妈等你回来
2楼脚丫大以后长高个
多吃水果 回复 宝宝,妈妈等你回来:哈哈,承你吉言
2019-07-23 12:23:39 回复
-
-
知足常乐,就好
3楼我大宝时,妈妈早前买了好几套宝宝衣服,生下来宝宝是个大个子,一件都穿不了,还好母婴店是熟人,给换成大号的了[大笑][大笑]
多吃水果 回复 知足常乐,就好:我当时买衣服时,根本没敢买新生儿52厘米的,买的是59和66厘米的
2019-07-23 12:27:06 回复
-
-
好运来_836984
4楼我家二宝早产,最小的袜子都显大
多吃水果 回复 好运来_836984:后面长起来很快的
2019-07-23 12:28:06 回复
-
-
艳子_453936
5楼好迷你
多吃水果 回复 艳子_453936:是啊😁
2019-07-23 15:10:59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