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元一斤,好便宜,外面潮热,赶紧回家了,受不了

最新评论
小小妮儿
看着像软桃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小小妮儿:故意挑的几个软的,我不吃硬的[大笑][大笑]
小小妮儿 回复 好运来_836984:我刚好喜欢吃硬的,削皮比较方便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小小妮儿:我大宝吃硬的,所以都选[大笑][大笑]
2019-07-23 11:02:57 回复
知足常乐,就好
这么便宜,不过桃子不能放久,很容易坏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知足常乐,就好:放不了多久,今天吃不完,明天就差不多了[大笑][大笑]
知足常乐,就好 回复 好运来_836984:你们家人多吗,我每次就买几个都吃两天,前天买的还一个没吃完,都坏了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知足常乐,就好:不多啊!就四口人,两大两小,但是都能吃水果[大笑][大笑]
2019-07-23 11:16:11 回复
恶魔_797922
真是好便宜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恶魔_797922:[大笑][大笑]是吧!有一个将近一斤的,我没买,嫌太硬,也才2元一斤
恶魔_797922 回复 好运来_836984:太大个了,一下吃起来也不大好消化
2019-07-23 11:36:39 回复
叮当
我喜欢吃硬的[大笑][大笑]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叮当:我喜欢吃软的,软的甜[大笑]
2019-07-23 11:37:28 回复
瑶瑶y∩__∩y
好便宜呀😄果断买了吃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瑶瑶y∩__∩y:哈哈,这个季节,除了西瓜就是桃,满眼都是[大笑]
2019-07-23 12:21:41 回复
艳子_453936
太便宜了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艳子_453936:是的[大笑]
2019-07-23 15:12:51 回复
萱麻麻*
看着不错啊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萱麻麻*:不错,都这个价
萱麻麻* 回复 好运来_836984:嗯哪😊
2019-07-23 16:13:19 回复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