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情感交流圈 > 帖子详情

刚下楼买的桃,好大个,才

好运来_836984 发布

1.5元一斤,好便宜,外面潮热,赶紧回家了,受不了

刚下楼买的桃,好大个,才

2019-07-23 10:31:36

20

最新评论

小小妮儿-好孕帮用户

小小妮儿

1楼

看着像软桃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小小妮儿:故意挑的几个软的,我不吃硬的[大笑][大笑]

小小妮儿 回复 好运来_836984:我刚好喜欢吃硬的,削皮比较方便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小小妮儿:我大宝吃硬的,所以都选[大笑][大笑]

2019-07-23 11:02:57 回复

知足常乐,就好-好孕帮用户

知足常乐,就好

2楼

这么便宜,不过桃子不能放久,很容易坏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知足常乐,就好:放不了多久,今天吃不完,明天就差不多了[大笑][大笑]

知足常乐,就好 回复 好运来_836984:你们家人多吗,我每次就买几个都吃两天,前天买的还一个没吃完,都坏了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知足常乐,就好:不多啊!就四口人,两大两小,但是都能吃水果[大笑][大笑]

2019-07-23 11:16:11 回复

恶魔_797922-好孕帮用户

恶魔_797922

3楼

真是好便宜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恶魔_797922:[大笑][大笑]是吧!有一个将近一斤的,我没买,嫌太硬,也才2元一斤

恶魔_797922 回复 好运来_836984:太大个了,一下吃起来也不大好消化

2019-07-23 11:36:39 回复

叮当-好孕帮用户

叮当

4楼

我喜欢吃硬的[大笑][大笑]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叮当:我喜欢吃软的,软的甜[大笑]

2019-07-23 11:37:28 回复

瑶瑶y∩__∩y-好孕帮用户

瑶瑶y∩__∩y

5楼

好便宜呀😄果断买了吃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瑶瑶y∩__∩y:哈哈,这个季节,除了西瓜就是桃,满眼都是[大笑]

2019-07-23 12:21:41 回复

艳子_453936-好孕帮用户

艳子_453936

6楼

太便宜了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艳子_453936:是的[大笑]

2019-07-23 15:12:51 回复

萱麻麻*-好孕帮用户

萱麻麻*

7楼

看着不错啊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萱麻麻*:不错,都这个价

萱麻麻* 回复 好运来_836984:嗯哪😊

2019-07-23 16:13:19 回复

1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