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情感交流圈 > 帖子详情

今天预产期了,上医院来检查

安安_729951 发布

医生给检查的说可以顺产,但是能不能顺产还是需要看结果,娘家妈和妹妹想让我直接刨腹产,可是我不想刨腹产

2019-07-23 11:23:46

14

最新评论

小小妮儿-好孕帮用户

小小妮儿

1楼

能顺尽量顺,虽说阵痛很痛,但是顺产恢复超快的,抛妇产不但要躺床上不能动,而且还得留条疤多难看啊

安安_729951 回复 小小妮儿:我也是这么想的

2019-07-23 11:33:31 回复

恶魔_797922-好孕帮用户

恶魔_797922

2楼

能顺就顺吧

安安_729951 回复 恶魔_797922:对,不听他们的,还是顺产好

2019-07-23 11:35:22 回复

小萝萝-好孕帮用户

小萝萝

3楼

不明白为什么要推荐剖腹产,顺产阵痛是很痛,要人命的痛,但是最多也就是一天两天。剖腹产是事前不痛,事后痛得不比顺产少。而且剖腹产背上打麻药,很多会有一辈子腰疼的后遗症,虽然不严重,有的伤口还会麻麻的痒,虽然也不严重,但是那是一辈子啊。 万一想要二胎,剖腹产还有很多风险。所以还是顺好的

安安_729951 回复 小萝萝:嗯嗯,因为我是试管,所以家人担心我,顺产好处特别多,能顺产还是尽量顺产

小萝萝 回复 安安_729951:哦哦哦,那倒是,那么你要注意数胎动

安安_729951 回复 小萝萝:嗯嗯,今天胎心监测就做了两次

2019-07-23 12:07:25 回复

Siri-好孕帮用户

Siri

4楼

顺产吧,顺完很舒服,当天就下床,想干啥干啥,

安安_729951 回复 Siri:希望能顺产吧,实在不行也只能刨腹产了

2019-07-23 14:59:00 回复

艳子_453936-好孕帮用户

艳子_453936

5楼

能顺产还是选择顺产

安安_729951 回复 艳子_453936:嗯嗯,希望能顺产吧

2019-07-23 15:15:07 回复

只要宝宝-好孕帮用户

只要宝宝

6楼

能顺产就顺产吧,顺产恢复的快一点,要是留疤的话以后会痛

安安_729951 回复 只要宝宝:是啊,希望能顺产

2019-07-23 15:47:57 回复

1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