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给检查的说可以顺产,但是能不能顺产还是需要看结果,娘家妈和妹妹想让我直接刨腹产,可是我不想刨腹产
最新评论
-
-
小小妮儿
1楼能顺尽量顺,虽说阵痛很痛,但是顺产恢复超快的,抛妇产不但要躺床上不能动,而且还得留条疤多难看啊
安安_729951 回复 小小妮儿:我也是这么想的
2019-07-23 11:33:31 回复
-
-
恶魔_797922
2楼能顺就顺吧
安安_729951 回复 恶魔_797922:对,不听他们的,还是顺产好
2019-07-23 11:35:22 回复
-
-
小萝萝
3楼不明白为什么要推荐剖腹产,顺产阵痛是很痛,要人命的痛,但是最多也就是一天两天。剖腹产是事前不痛,事后痛得不比顺产少。而且剖腹产背上打麻药,很多会有一辈子腰疼的后遗症,虽然不严重,有的伤口还会麻麻的痒,虽然也不严重,但是那是一辈子啊。 万一想要二胎,剖腹产还有很多风险。所以还是顺好的
安安_729951 回复 小萝萝:嗯嗯,因为我是试管,所以家人担心我,顺产好处特别多,能顺产还是尽量顺产
小萝萝 回复 安安_729951:哦哦哦,那倒是,那么你要注意数胎动
安安_729951 回复 小萝萝:嗯嗯,今天胎心监测就做了两次
2019-07-23 12:07:25 回复
-
-
Siri
4楼顺产吧,顺完很舒服,当天就下床,想干啥干啥,
安安_729951 回复 Siri:希望能顺产吧,实在不行也只能刨腹产了
2019-07-23 14:59:00 回复
-
-
艳子_453936
5楼能顺产还是选择顺产
安安_729951 回复 艳子_453936:嗯嗯,希望能顺产吧
2019-07-23 15:15:07 回复
-
-
只要宝宝
6楼能顺产就顺产吧,顺产恢复的快一点,要是留疤的话以后会痛
安安_729951 回复 只要宝宝:是啊,希望能顺产
2019-07-23 15:47:57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