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吃鱼对宝宝好,因为含DHA蛋白质高,隔一个月没喝鱼汤,今天看有人挑自己扑鱼来卖又整条小小做豆腐鱼汤,每次喝完胃凉反胃难受,估计蛋白质过敏,保佑这次不会[烧香][烧香][烧香][烧香]

叮当 发布
都说吃鱼对宝宝好,因为含DHA蛋白质高,隔一个月没喝鱼汤,今天看有人挑自己扑鱼来卖又整条小小做豆腐鱼汤,每次喝完胃凉反胃难受,估计蛋白质过敏,保佑这次不会[烧香][烧香][烧香][烧香]

最新评论
艳子_453936
我特别不喜欢喝鱼汤
2019宝宝健康成长 回复 艳子_453936:我喜欢喝,熬好了奶白奶白的没有一点腥味[大笑]
叮当 回复 艳子_453936:我昨天喝就明显不舒服胃,还好没吐就是
叮当 回复 2019宝宝健康成长:喜欢喝多喝点好[赞][赞]
2019-07-23 15:16:14 回复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