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吃得最多就是鸡肉,自从猪瘟后已经有两三个月没买过猪肉了,其实对猪肉不感兴趣但好怀念排骨啊!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吃[流泪]
最新评论
-
-
家有儿女
1楼我们这边猪肉卖的还挺贵!我们没太在意这个猪瘟,一直没断猪肉,排骨,大骨头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家有儿女:我们这也挺贵,没听说猪瘟呢?我们也一直在吃,没注意过[大笑][大笑]
快乐99 回复 家有儿女:我这里严重,前些天猪肉都不给买了
快乐99 回复 好运来_836984:我这里的猪无缘无故又死了不敢吃
2019-07-23 12:05:27 回复
-
-
瑶瑶y∩__∩y
2楼现在猪肉贵咯,12元一斤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瑶瑶y∩__∩y:你这不贵啦,我们这20一斤
凌凌 回复 瑶瑶y∩__∩y:我这五花肉25一斤
家有儿女 回复 瑶瑶y∩__∩y:对啊,你那很便宜了,我们这前几天还16,今天买又17了
2019-07-23 12:20:45 回复
-
-
艳子_453936
3楼我一直在吃
快乐99 回复 艳子_453936:我都很久没吃了
2019-07-23 15:16:40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