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小锅饼我儿子自己能吃一个
盘子里装不下那么多菜,只好装在汤锅里了



最新评论
好运来_836984
这锅饼怎么做的,前几天去饭店吃过,我二宝喜欢吃,当时吃了两个[大笑]
家有儿女 回复 好运来_836984:特别简单,就是面粉加水,用筷子搅拌成面碎,别弄太硬,不然不好吃!然后用手揉,在那放着,炖鸡,炖差不多了,把面揪成一个个小团,用手拉拉,拉成薄饼子就可以了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家有儿女:嗯额,改天试试[大笑]
2019-07-23 12:05:09 回复
瑶瑶y∩__∩y
看着就美味呀
家有儿女 回复 瑶瑶y∩__∩y:嗯嗯,好吃
2019-07-23 12:21:09 回复
不将就
我也这样做 孩子大人都喜欢吃
家有儿女 回复 不将就:是的,我们家人都喜欢这样吃,荤素搭配
2019-07-23 13:36:34 回复
茜茜和馨馨
看的我也想做饼吃了,不过我做的不好吃。
家有儿女 回复 茜茜和馨馨:锅贴饼炖鸡是我的拿手菜,比饭店里地锅鸡里面的饼还好吃的多!
茜茜和馨馨 回复 茜茜和馨馨:我看你做的其他菜也好有食欲的
家有儿女 回复 茜茜和馨馨:嗯,我天天在家就捣鼓做饭
2019-07-23 14:24:10 回复
艳子_453936
给我看饿了,咋办吧😂
家有儿女 回复 艳子_453936:哈哈,来来,虽然已经吃完了,我还可以再做的
艳子_453936 回复 家有儿女:等着我,马上去[大笑]
2019-07-23 15:16:56 回复
芝麻_179046
你家伙食真好。哈哈,到你家去蹭饭[大笑][大笑]
家有儿女 回复 芝麻_179046:天天在家就捣鼓吃饭
2019-07-23 15:39:38 回复
萱麻麻*
不赖不赖
家有儿女 回复 萱麻麻*:嘿嘿
2019-07-23 16:02:07 回复
金金宝贝
(⊙o⊙)哇
2019-07-23 20:17:06 回复
燕~~_219850
做的真好
家有儿女 回复 燕~~_219850:天天在家就捣鼓做饭
2019-07-23 20:27:45 回复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