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房子只要一下雨就很容易进水,以前建房子的时候因为地比较小,所以门口上面留的地方少,稍微下大点雨就飘进来了,好烦啊!第一次建房子地少又没经验所以建得不理想。
最新评论
-
-
知足常乐,就好
1楼可以在屋檐下装个,铁皮屋檐,我家以前也是一下大雨都飘家里来了,前年装了雨棚就在也没飘雨了,才几百块钱
快乐99 回复 知足常乐,就好:这个我也想过,之前上网查了很多都是布的也不知道好不好,还有我家前有房子离得比较近也不知道够不够位置装这也是我苦恼的
知足常乐,就好 回复 快乐99:我是在叫铝合金店做的
2019-07-23 21:13:20 回复
1
▶
相关推荐
上传图片
选择表情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