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情感交流圈 > 帖子详情

钱交了。了却我一桩心事。😋😋

萱麻麻* 发布

上午去把幼儿园的钱交了。也就踏实了。

也算了却我一桩心事☺️,今儿幼儿园老师还劝我呢让我今年九月就送孩子去

说实话我是真的省不得,一旦上了幼儿园就等于栓住了。多可怜

我的宗旨就是想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大笑][大笑][大笑]

2019-07-23 15:50:04

16

最新评论

素装而y1-好孕帮用户

素装而y1

1楼

什么时候去啊

萱麻麻* 回复 素装而y1:明年三月去

素装而y1 回复 萱麻麻*:要那么早交钱啊,我的也还没有去他爸怕太热也没有送去

萱麻麻* 回复 素装而y1:趁着现在有活动。就交了。 反正早晚都是交。 我是觉得上太早孩子受罪

2019-07-23 15:51:03 回复

艳子_453936-好孕帮用户

艳子_453936

2楼

几周岁上幼儿园?

萱麻麻* 回复 艳子_453936:应该是三周岁

2019-07-23 16:15:26 回复

幸福一家-好孕帮用户

幸福一家

3楼

多少钱啊?

萱麻麻* 回复 幸福一家:一年20800还有其他一些杂七杂八的钱

幸福一家 回复 萱麻麻*:还可以吧,我这边好点的私人幼儿园一个学期都要2万[汗]

萱麻麻* 回复 幸福一家:你们那物价高吧 我们这里这已经算是比较高端了

2019-07-23 16:39:22 回复

茜茜和馨馨-好孕帮用户

茜茜和馨馨

4楼

我那个大的2岁10个月就被送去幼儿园了,很早。

萱麻麻* 回复 茜茜和馨馨:我是舍不得。

2019-07-23 17:34:48 回复

猴蛋蛋_333984-好孕帮用户

猴蛋蛋_333984

5楼

我儿子九月份也要送去幼儿园了,到十一月底才满三岁,话说是有点舍不得

萱麻麻* 回复 猴蛋蛋_333984:我是觉得有点小 我是舍不得

2019-07-24 12:29:52 回复

我的一诺-好孕帮用户

我的一诺

6楼

我家的明年九月份也想送去

萱麻麻* 回复 我的一诺:我家明年三月上

2019-07-24 13:59:13 回复

1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