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孩子一直都是我自己睡的,我小堂弟都读六年级了还没有分床睡,我婶婶说孩子不肯自己睡就这么一直跟着睡,我这估计也好难分床不知道什么时候合适
最新评论
-
-
二胎妈妈
1楼三岁多还没分呢
2019-07-23 17:26:39 回复
-
-
小小妮儿
2楼这还真是个问题,孩子自己 睡,蹬被子咋办
2019-07-23 18:59:11 回复
-
-
小萝萝
3楼两岁多了,睡觉会自己去次卧,我有点小失落,她为什么不和我睡
小小妮儿 回复 小萝萝:你家孩子晚上不蹬被子吗?
小萝萝 回复 小萝萝:冬天穿睡袋,夏天穿睡衣,就算蹬被子,也不会感冒
小萝萝 回复 小小妮儿:顺便说一句,我们家的从小睡婴儿床的,就是从月子里面就睡婴儿床,只是婴儿床挨着大床,我可以半边身子睡进婴儿床。现在快三岁了,晚上讲完了故事,自己在小床上滚几圈,就要去次卧睡。我叫都叫不回来。
2019-07-23 19:54:02 回复
-
-
萱麻麻*
4楼六年级话说有点大了
2019-07-23 21:34:00 回复
-
-
萱萱妈
5楼还没想过这问题呢!
2019-07-23 21:42:56 回复
-
-
幸福一家
6楼他两岁就给他单独睡小床了,只不过床挨着床
2019-07-23 22:31:42 回复
-
-
感恩的心
7楼我大宝读小学才分房睡
2019-07-24 08:03:37 回复
-
-
叮当
8楼读小学开始分房间了,越大越难分呢[大笑][大笑]
2019-07-24 08:12:24 回复
-
-
我的一诺
9楼我感觉七岁后应该就行了,选温度好点的时候分,热跟冷都不怎么行
2019-07-24 11:57:00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