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情感交流圈 > 帖子详情

大家的孩子都是几岁开始分床睡的啊

素装而y1 发布

我家孩子一直都是我自己睡的,我小堂弟都读六年级了还没有分床睡,我婶婶说孩子不肯自己睡就这么一直跟着睡,我这估计也好难分床不知道什么时候合适

2019-07-23 17:07:22

12

最新评论

二胎妈妈-好孕帮用户

二胎妈妈

1楼

三岁多还没分呢

2019-07-23 17:26:39 回复

小小妮儿-好孕帮用户

小小妮儿

2楼

这还真是个问题,孩子自己 睡,蹬被子咋办

2019-07-23 18:59:11 回复

小萝萝-好孕帮用户

小萝萝

3楼

两岁多了,睡觉会自己去次卧,我有点小失落,她为什么不和我睡

小小妮儿 回复 小萝萝:你家孩子晚上不蹬被子吗?

小萝萝 回复 小萝萝:冬天穿睡袋,夏天穿睡衣,就算蹬被子,也不会感冒

小萝萝 回复 小小妮儿:顺便说一句,我们家的从小睡婴儿床的,就是从月子里面就睡婴儿床,只是婴儿床挨着大床,我可以半边身子睡进婴儿床。现在快三岁了,晚上讲完了故事,自己在小床上滚几圈,就要去次卧睡。我叫都叫不回来。

2019-07-23 19:54:02 回复

萱麻麻*-好孕帮用户

萱麻麻*

4楼

六年级话说有点大了

2019-07-23 21:34:00 回复

萱萱妈-好孕帮用户

萱萱妈

5楼

还没想过这问题呢!

2019-07-23 21:42:56 回复

幸福一家-好孕帮用户

幸福一家

6楼

他两岁就给他单独睡小床了,只不过床挨着床

2019-07-23 22:31:42 回复

感恩的心-好孕帮用户

感恩的心

7楼

我大宝读小学才分房睡

2019-07-24 08:03:37 回复

叮当-好孕帮用户

叮当

8楼

读小学开始分房间了,越大越难分呢[大笑][大笑]

2019-07-24 08:12:24 回复

我的一诺-好孕帮用户

我的一诺

9楼

我感觉七岁后应该就行了,选温度好点的时候分,热跟冷都不怎么行

2019-07-24 11:57:00 回复

1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