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情感交流圈 > 帖子详情

我感觉我在火炉里,不能离开空调屋。

艳子_453936 发布

体感温度,我觉得得够40了!

我感觉我在火炉里,不能离开空调屋。

2019-07-23 17:18:27

16

最新评论

二胎妈妈-好孕帮用户

二胎妈妈

1楼

我也是,感觉一离开憋的慌

艳子_453936 回复 二胎妈妈:真的是太热了,不能离开空调屋

2019-07-23 17:26:01 回复

好运来_836984-好孕帮用户

好运来_836984

2楼

我没怀孕的都受不了,你这怀着孕更怕热

艳子_453936 回复 好运来_836984:我现在特别怕热,一动就一身汗

2019-07-23 18:05:19 回复

开朗乐观的人都年轻-好孕帮用户

开朗乐观的人都年轻

3楼

我这每天都是35、36度,热的我想死

艳子_453936 回复 开朗乐观的人都年轻:我也有那种感觉,真的是太热了

2019-07-23 18:48:14 回复

燕~~_219850-好孕帮用户

燕~~_219850

4楼

哈哈,有同感

艳子_453936 回复 燕~~_219850:真的是太热了

2019-07-23 20:28:14 回复

萱萱妈-好孕帮用户

萱萱妈

5楼

我们这里下雨还好点

艳子_453936 回复 萱萱妈:我这昨天早晨也下雨了,中午就大太阳,热的不要不要的

2019-07-23 21:50:21 回复

幸福一家-好孕帮用户

幸福一家

6楼

出了空调房就感觉到一股的热气,真是太热了[郁闷]

艳子_453936 回复 幸福一家:就是这种感觉,太热了

2019-07-23 22:30:29 回复

2019宝宝健康成长-好孕帮用户

2019宝宝健康成长

7楼

比起你们来,我们这算凉快多了[大笑][大笑][大笑]

艳子_453936 回复 2019宝宝健康成长:你那里真的挺凉快的

2019-07-24 00:07:36 回复

小小小雪-好孕帮用户

小小小雪

8楼

我这34度,一会还得出去接孩子😭😭

艳子_453936 回复 小小小雪:你那更热,真不想出门

2019-07-24 14:57:39 回复

1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