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来,知道怀二宝的时候我就说过要公平,不要做不到,可是生出来了,才知道,做不到,自己心里就偏小的了,每次大的打小的,还是大的错,小的打大的,反过来被大的打,还是大的错[郁闷]我也不想这样,看着俩个孩子,他们一打架就烦,大的就。。。唉!没办法,尽量让自己做到公平点吧!
最新评论
-
-
shirley33
1楼谁也没办法做到完全公平,只能尽量
安安_879499 回复 shirley33:是的,尽量吧
2019-07-23 17:56:55 回复
-
-
开朗乐观的人都年轻
2楼是啊,小的那么小,能怎么办呢,有时候只能是委屈一下大的。所以我给孩子吃东西的时候,都会给大的多一些,有时候也会把大的抱怀里,告诉她妈妈知道你委屈。只能这样了
安安_879499 回复 开朗乐观的人都年轻:唉!我也是尽量对大的好,出去他想要的,想玩的,想法满足她
开朗乐观的人都年轻 回复 安安_879499:现在生活条件好,孩子又不多,都是尽量满足她们,可是我们也要控制自己,不要过分骄纵了。
2019-07-23 18:51:00 回复
-
-
艳子_453936
3楼尽量吧,一碗水不好端平
安安_879499 回复 艳子_453936:是的,智能尽量
2019-07-23 20:20:39 回复
-
-
茜茜和馨馨
4楼都会有点,看小的那么小不忍心。
安安_879499 回复 茜茜和馨馨:是的
2019-07-23 22:52:33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