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情感交流圈 > 帖子详情

好想吃榴莲啊,好想吃冰淇淋。

艳子_453936 发布

可是。。。只能想想

好想吃榴莲啊,好想吃冰淇淋。

2019-07-23 21:01:39

26

最新评论

萱麻麻*-好孕帮用户

萱麻麻*

1楼

望梅止渴一下吧

艳子_453936 回复 萱麻麻*:[大笑]根本不能看到,看到就不走😂

萱麻麻* 回复 艳子_453936:那就看看吧😄

艳子_453936 回复 萱麻麻*:也只能看看了[大笑]

2019-07-23 21:31:15 回复

萱萱妈-好孕帮用户

萱萱妈

2楼

可以吃其它东西就不会记得了

艳子_453936 回复 萱萱妈:[大笑]看不到就没事,一看到就特别想吃

2019-07-23 21:44:35 回复

2019宝宝健康成长-好孕帮用户

2019宝宝健康成长

3楼

生了以后吃榴莲吧

艳子_453936 回复 2019宝宝健康成长:我在坚持两个多月

2019-07-24 00:23:58 回复

好孕🍀-好孕帮用户

好孕🍀

4楼

[大笑]我前几天刚吃了一个榴莲

艳子_453936 回复 好孕🍀:[大笑]太羡慕你了

2019-07-24 07:21:14 回复

感恩的心-好孕帮用户

感恩的心

5楼

整个孕期我都戒口,真佩服自己[害羞]

艳子_453936 回复 感恩的心:你真厉害,我几乎忍不住

2019-07-24 08:00:55 回复

多吃水果-好孕帮用户

多吃水果

6楼

据说榴莲长胎的,不过孕期我没吃,冷饮倒吃了几次

艳子_453936 回复 多吃水果:[偷笑]我倒是都想吃,可是都吃不了,太甜

多吃水果 回复 艳子_453936:那就忍忍吧😄

艳子_453936 回复 多吃水果:忍忍吧,生了再吃

2019-07-25 17:31:49 回复

瑶瑶y∩__∩y-好孕帮用户

瑶瑶y∩__∩y

7楼

看看吧

艳子_453936 回复 瑶瑶y∩__∩y:忍忍吧

2019-07-25 19:52:12 回复

好运来_836984-好孕帮用户

好运来_836984

8楼

尝一口没事吧,我孕期没记口,除了不能吃的

艳子_453936 回复 好运来_836984:我血糖上限,这些都太甜了

2019-07-27 07:02:14 回复

恶魔_797922-好孕帮用户

恶魔_797922

9楼

榴莲可以吃吧?一次不要吃太多?

艳子_453936 回复 恶魔_797922:我血糖上限,让控制饮食

恶魔_797922 回复 艳子_453936:我也临界值

艳子_453936 回复 恶魔_797922:那你也得控制了,别吃西瓜,芒果,葡萄等含糖量高的食物,尽量别喝白粥!水果可以吃桃,李子含糖量低的水果。

2019-07-28 10:33:30 回复

1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