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药也不喝,做雾化也哭,前天晚上老公回来,我说你用抽纸能不能一张一张的抽,这个问题我跟他说了很多次,他说我一回来你怎么话那么多,我生气了,过一会我和他说你上班累,我在家带孩子也累,我们应该相互理解,不应该相互发火,就这样好了昨晚大宝做雾化,一直哭,他说剩一点就不做了吧,别把嗓子哭哑了,我说总共就一点点,哭也要做啊,他就一直站在边上,用着那种眼神,孩子一直哭,我一直哄着,雾化做完,他也不会把孩子接过去哄,就在那里站着,我气不过,我说你站在那里干嘛,然后他下去热菜了,自己就吃饭了,我气得我没吃,我就给大宝洗澡了,这中间到第二天早上我们都没在说过话,,我心胸过于狭窄,在大宝生病时,我越恨他妈,这大热天的,只要大宝醒了我不能离开一步,这几天我都是一天两顿,去医院做雾化都是我一个人去,走路10多分钟,,,,有时看着宝宝也会自私的想,都是你让我变成了这样,会对7个月的宝宝发脾气,发过之后会非常后悔,我想如果每个人能选择出生的家庭,我的大宝也不会选择我们的,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