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情感交流圈 > 帖子详情

今天负能量太多,大宝感冒了,

大大的幸福 发布

喂药也不喝,做雾化也哭,前天晚上老公回来,我说你用抽纸能不能一张一张的抽,这个问题我跟他说了很多次,他说我一回来你怎么话那么多,我生气了,过一会我和他说你上班累,我在家带孩子也累,我们应该相互理解,不应该相互发火,就这样好了昨晚大宝做雾化,一直哭,他说剩一点就不做了吧,别把嗓子哭哑了,我说总共就一点点,哭也要做啊,他就一直站在边上,用着那种眼神,孩子一直哭,我一直哄着,雾化做完,他也不会把孩子接过去哄,就在那里站着,我气不过,我说你站在那里干嘛,然后他下去热菜了,自己就吃饭了,我气得我没吃,我就给大宝洗澡了,这中间到第二天早上我们都没在说过话,,我心胸过于狭窄,在大宝生病时,我越恨他妈,这大热天的,只要大宝醒了我不能离开一步,这几天我都是一天两顿,去医院做雾化都是我一个人去,走路10多分钟,,,,有时看着宝宝也会自私的想,都是你让我变成了这样,会对7个月的宝宝发脾气,发过之后会非常后悔,我想如果每个人能选择出生的家庭,我的大宝也不会选择我们的,

2019-07-24 08:47:32

3

最新评论

素装而y1-好孕帮用户

素装而y1

1楼

我有婆婆也没有啥用,从小到大基本也是我自己带,老公很少在家,孩子生病了,都是我妈来帮忙带去县城,婆婆同个屋檐下管都不管你,不知道多少个夜晚我抱着孩子哭,我恨孩子爸等于没有什么都得自己来

2019-07-24 08:50:13 回复

艳子_453936-好孕帮用户

艳子_453936

2楼

调节一下,不要把气发在孩子身上,自己带娃不容易,跟你老公说说,让他多帮忙带带,婆婆不管,娃也不是你一个人的。

2019-07-24 10:15:36 回复

茜茜和馨馨-好孕帮用户

茜茜和馨馨

3楼

让老公帮忙吧!

2019-07-24 16:13:40 回复

1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