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买的基围虾了,我喜欢放冰箱里冷冻一两天,这样比较容易去虾壳
听朋友说,虾头用油炸一下,虾油营养很高,这次就把虾头留下了,等会再去虾壳,再把虾头多洗几遍,我也试试



家有儿女 发布
前天买的基围虾了,我喜欢放冰箱里冷冻一两天,这样比较容易去虾壳
听朋友说,虾头用油炸一下,虾油营养很高,这次就把虾头留下了,等会再去虾壳,再把虾头多洗几遍,我也试试



最新评论
萱麻麻*
真的好多啊
家有儿女 回复 萱麻麻*:一斤半
萱麻麻* 回复 家有儿女:看着怎么这么多
家有儿女 回复 萱麻麻*:可能就是快到两斤了,但是没有超过两斤
2019-07-24 09:35:40 回复
金金宝贝
(⊙o⊙)哇
2019-07-24 09:39:58 回复
好孕🍀
贤妻良母呀
家有儿女 回复 好孕🍀:在家天天就会捣鼓做饭
2019-07-24 10:09:58 回复
艳子_453936
等你成品图
家有儿女 回复 艳子_453936:好的好的了
2019-07-24 10:18:22 回复
好运来_836984
我就会白灼,其他都不会,主要是嫌麻烦[大笑][大笑]
家有儿女 回复 好运来_836984:我不上班的,天天就在家带孩子做饭
家有儿女 回复 好运来_836984:主要就是大宝吃煮的吃够了,小宝从来就不吃煮的,做成虾丸,抢着吃
2019-07-24 10:24:41 回复
我想要女儿
这🦐不错
2019-07-24 10:25:35 回复
茜茜和馨馨
我不敢吃虾头
家有儿女 回复 茜茜和馨馨:嗯,今天第一次吃呢,下午百度一下,最好不要吃虾头呢!但是炸过之后真的好吃,又香又脆!下次还是不吃了!
2019-07-24 16:08:08 回复
素装而y1
虾头可以编油煮粥不错
2019-07-24 16:12:29 回复
瑶瑶y∩__∩y
真厉害
2019-07-25 19:53:44 回复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