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情感交流圈 > 帖子详情

今天又准备做虾丸了的

家有儿女 发布

前天买的基围虾了,我喜欢放冰箱里冷冻一两天,这样比较容易去虾壳

听朋友说,虾头用油炸一下,虾油营养很高,这次就把虾头留下了,等会再去虾壳,再把虾头多洗几遍,我也试试

今天又准备做虾丸了的

今天又准备做虾丸了的

今天又准备做虾丸了的

2019-07-24 09:33:53

18

最新评论

萱麻麻*-好孕帮用户

萱麻麻*

1楼

真的好多啊

家有儿女 回复 萱麻麻*:一斤半

萱麻麻* 回复 家有儿女:看着怎么这么多

家有儿女 回复 萱麻麻*:可能就是快到两斤了,但是没有超过两斤

2019-07-24 09:35:40 回复

金金宝贝-好孕帮用户

金金宝贝

2楼

(⊙o⊙)哇

2019-07-24 09:39:58 回复

好孕🍀-好孕帮用户

好孕🍀

3楼

贤妻良母呀

家有儿女 回复 好孕🍀:在家天天就会捣鼓做饭

2019-07-24 10:09:58 回复

艳子_453936-好孕帮用户

艳子_453936

4楼

等你成品图

家有儿女 回复 艳子_453936:好的好的了

2019-07-24 10:18:22 回复

好运来_836984-好孕帮用户

好运来_836984

5楼

我就会白灼,其他都不会,主要是嫌麻烦[大笑][大笑]

家有儿女 回复 好运来_836984:我不上班的,天天就在家带孩子做饭

家有儿女 回复 好运来_836984:主要就是大宝吃煮的吃够了,小宝从来就不吃煮的,做成虾丸,抢着吃

2019-07-24 10:24:41 回复

我想要女儿-好孕帮用户

我想要女儿

6楼

这🦐不错

2019-07-24 10:25:35 回复

茜茜和馨馨-好孕帮用户

茜茜和馨馨

7楼

我不敢吃虾头

家有儿女 回复 茜茜和馨馨:嗯,今天第一次吃呢,下午百度一下,最好不要吃虾头呢!但是炸过之后真的好吃,又香又脆!下次还是不吃了!

2019-07-24 16:08:08 回复

素装而y1-好孕帮用户

素装而y1

8楼

虾头可以编油煮粥不错

2019-07-24 16:12:29 回复

瑶瑶y∩__∩y-好孕帮用户

瑶瑶y∩__∩y

9楼

真厉害

2019-07-25 19:53:44 回复

1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