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吃雪糕,上班那会,办公室的冰箱里一到夏天满满的雪糕跟西瓜,我都不曾动心过,现在好了,一天还要吃一个雪糕了,真的是越来越没出息了[大笑][大笑][大笑]
最新评论
-
-
艳子_453936
1楼[偷笑][偷笑]劝别人容易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艳子_453936:人真的是会变得,越来越没出息了[大笑][大笑]
2019-07-24 10:20:04 回复
-
-
我想要女儿
2楼哈哈,主要是天热的事。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我想要女儿:确实,今年感觉太热了,一年比一年热,以前我根本不怕热的
2019-07-24 10:20:05 回复
-
-
2019宝宝健康成长
3楼我还行,老公冰箱里买的雪糕我一口没吃过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2019宝宝健康成长:自控力越来越差了[大笑]
2019-07-24 10:34:57 回复
-
-
好孕🍀
4楼我感觉我现在对冰激淋没多大兴趣了[大笑]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好孕🍀:[大笑][大笑]
2019-07-24 10:46:41 回复
-
-
萱麻麻*
5楼哈哈哈。都这样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萱麻麻*:是吧!变了[大笑]
萱麻麻* 回复 好运来_836984:我一直都没变 总是那么喜欢😍
2019-07-24 11:37:35 回复
-
-
恶魔_797922
6楼哈哈😄,我也喜欢吃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恶魔_797922:女的好像都喜欢吃
恶魔_797922 回复 好运来_836984:是的呢,有的忌口忌得很好
2019-07-24 11:46:32 回复
-
-
我的一诺
7楼以前没怀孕的时候我也是从不吃,怕有寒气,现在基本上每天都要吃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我的一诺:我年轻的时候根本不愿吃
我的一诺 回复 我的一诺:我反正以前是因为没孩子不敢吃
2019-07-24 11:50:37 回复
-
-
叮当
8楼还有环境也会影响人[大笑]
2019-07-24 13:08:31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