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情感交流圈 > 帖子详情

人真的是会变的,还经常劝人家

好运来_836984 发布

少吃雪糕,上班那会,办公室的冰箱里一到夏天满满的雪糕跟西瓜,我都不曾动心过,现在好了,一天还要吃一个雪糕了,真的是越来越没出息了[大笑][大笑][大笑]

2019-07-24 10:17:34

18

最新评论

艳子_453936-好孕帮用户

艳子_453936

1楼

[偷笑][偷笑]劝别人容易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艳子_453936:人真的是会变得,越来越没出息了[大笑][大笑]

2019-07-24 10:20:04 回复

我想要女儿-好孕帮用户

我想要女儿

2楼

哈哈,主要是天热的事。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我想要女儿:确实,今年感觉太热了,一年比一年热,以前我根本不怕热的

2019-07-24 10:20:05 回复

2019宝宝健康成长-好孕帮用户

2019宝宝健康成长

3楼

我还行,老公冰箱里买的雪糕我一口没吃过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2019宝宝健康成长:自控力越来越差了[大笑]

2019-07-24 10:34:57 回复

好孕🍀-好孕帮用户

好孕🍀

4楼

我感觉我现在对冰激淋没多大兴趣了[大笑]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好孕🍀:[大笑][大笑]

2019-07-24 10:46:41 回复

萱麻麻*-好孕帮用户

萱麻麻*

5楼

哈哈哈。都这样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萱麻麻*:是吧!变了[大笑]

萱麻麻* 回复 好运来_836984:我一直都没变 总是那么喜欢😍

2019-07-24 11:37:35 回复

恶魔_797922-好孕帮用户

恶魔_797922

6楼

哈哈😄,我也喜欢吃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恶魔_797922:女的好像都喜欢吃

恶魔_797922 回复 好运来_836984:是的呢,有的忌口忌得很好

2019-07-24 11:46:32 回复

我的一诺-好孕帮用户

我的一诺

7楼

以前没怀孕的时候我也是从不吃,怕有寒气,现在基本上每天都要吃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我的一诺:我年轻的时候根本不愿吃

我的一诺 回复 我的一诺:我反正以前是因为没孩子不敢吃

2019-07-24 11:50:37 回复

叮当-好孕帮用户

叮当

8楼

还有环境也会影响人[大笑]

2019-07-24 13:08:31 回复

1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