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我觉得最幸福的时候,老公很体贴,没有吵架,,现在回想大宝的胎动,觉得好奇妙哦,我家动的不厉害,5个多月才感觉到,可出生下来动的也太厉害了,穿袜子都逮不住脚,不过感觉自己有点暴力,有时烦了真的会在屁股上打他一巴掌,我想我就算经济跟的上,我也不会生二胎了,
最新评论
-
-
霜紫桐
1楼现在如果生二胎得多大的勇气
2019-07-24 20:58:35 回复
-
-
小咪_251041
2楼想生就生吧!
2019-07-24 21:06:32 回复
-
-
我的一诺
3楼怀了你就会要了,谁在一开始都是说不要的,我就是这样
2019-07-24 21:15:15 回复
-
-
小小妮儿
4楼感觉二胎是怀了就想要,生了就后悔[大笑]
2019-07-24 23:33:49 回复
-
-
素装而y1
5楼人都是善变的后面有了你就会舍不得也会生下来的,不想生就要做好避孕措施不然受苦的还是自己
2019-07-25 09:24:54 回复
-
-
艳子_453936
6楼既然决定好不想要就一定要做好措施
2019-07-25 14:29:22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