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反复发烧了,刚才九点多降温了,现在又烧到39度多了!七点多吃的药!好像不能吃太多药吧!?
最新评论
-
-
六月
1楼隔四个小时吃一次,最好去医院看看,注意嘴里有没有疱疹,或者是小二急疹这些
萱萱妈 回复 六月:没有,两岁多了!现在又烧到39多了,好担心啊
2019-07-25 22:59:12 回复
-
-
幸福一家
2楼去医院看看,我家孩子之前也是高烧反复,最后还是去医院了
萱萱妈 回复 幸福一家:刚刚去回来,拿了点药!
2019-07-25 23:40:06 回复
-
-
艳子_453936
3楼去医院抽血看看,是不是有别的原因
萱萱妈 回复 艳子_453936:拿药了
2019-07-26 07:34:41 回复
-
-
素装而y1
4楼有没有出过幼儿急疹啊
萱萱妈 回复 素装而y1:没有
2019-07-26 07:45:07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