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睡着了,终于写写自己的心情,内心的憋屈来自于老公婆婆的不理解,不支持,妈妈天天累病,工作处处不顺心,忙忙碌碌半天,被谁都凶,是我太好心了吗?还是我脾气太好了,各种糟心,宝宝小,工作忙,婆婆不会带孩子,妈妈天天病,自己搭车搭人没落下个好。最近几天开车踩的腿疼,今天早晨去了便民批了退休养老金,又去了失业保险审核,又去了民政盖章,又去了组织部盖章,又去了编办没人,又去了住房公积金,又去了单位,各种填表,吃了一口饭,又去了高姐办公室,又填了张要表,又去了编办,又去了劳动局,又去了财政局,被各种甩脸,各种数落,又去了便民弄工伤,又去了财政局送拿错的表,又洗了车,快七点才到家,回来推着娃在街里玩,回家玩,真心累啊,左腿和左脚已经不是我的了,没人理解,家人数落,我总想单位的名义办事都这么难,难怪老百姓办个事那么难,这社会难啊。
最新评论
-
-
瑶瑶y∩__∩y
1楼辛苦你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婆婆不理解,不帮忙带孩子,确实很辛苦
小洋洋 回复 瑶瑶y∩__∩y:是啊,婆婆在老家种地养羊,不给带宝宝,孩子放在我妈妈家里,我妈离县城二十里地,县城离单位30多里地,每天三点一线跑,每天自己开车都得跑个一百好几十里地。妈妈带娃累,天天生病,婆婆不给带孩子。老公在外地上班,心累啊,工作各种忙。天天加班加点
开朗乐观的人都年轻 回复 小洋洋:太辛苦了,本想说你为什么不请保姆或者自己在家带,想想都不适合。女人能找到适合自己又喜欢的工作不容易,请保姆谁又能保证她会好好对待孩子。 总结:很无奈啊!太辛苦了
2019-07-26 03:01:56 回复
-
-
艳子_453936
2楼这一天没少跑
小洋洋 回复 艳子_453936:是啊,这只是冰山一角,每次去的地方都是爬楼,三楼四楼,一天走了好几次,
2019-07-26 07:36:53 回复
-
-
好运来_836984
3楼老公不理解不支持什么呢?不喜欢你去工作吗?其实你这工作就是比较繁琐,干时间长了就会比较熟了,跟这些人熟了之后也会比较好办事了,这些个工作人员你根本不用给他好脸看 ,他们大多都不是正式职工,不给你好好办,你可以投诉他,真碰到厉害的主,他们也得乖乖的
小洋洋 回复 好运来_836984:我老公嫌弃我用自己的车跑单位的事,因为晚上要回家看孩子,所以没法用单位的车,每次去办事,都是被那些工作人员,各种凶,各种不耐烦,弄错了又要责怪,问的时候又不想说,老百姓办事难啊。
2019-07-26 08:08:40 回复
-
-
家有儿女
4楼老公呢?
小洋洋 回复 家有儿女:在外地上班
家有儿女 回复 家有儿女:哦哦,那辛苦你了
2019-07-26 09:20:58 回复
-
-
茜茜和馨馨
5楼太辛苦了
小洋洋 回复 茜茜和馨馨:感谢宝妈支持,确实很辛苦
2019-07-26 13:17:01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