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干嘛不知道哪里人多啊真是无语,单子递进去,现在还没检查呢,慢啊。也不知道疼不疼,等的害怕
小洋洋 发布
不干嘛不知道哪里人多啊真是无语,单子递进去,现在还没检查呢,慢啊。也不知道疼不疼,等的害怕
最新评论
家有儿女
我拔过智齿,真的很疼!打了麻醉也疼,而且麻醉打在嘴上的,打麻醉的时候也害怕呢!
小洋洋 回复 家有儿女:是啊,全程身体都在抖感觉
2019-07-26 10:08:35 回复
多吃水果
放松心情
小洋洋 回复 多吃水果:嗯呢,尽量放松
2019-07-26 11:33:58 回复
艳子_453936
我没拔过,就是因为怕疼
小洋洋 回复 艳子_453936:打麻醉可以的疼,拔完以后会肿疼,不过可以忍受,没有牙疼厉害
2019-07-26 12:48:54 回复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