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周三晚上煮的黄豆,锅里的水份熬完了又闷了一个小时。因为没有太多水份了我捞出来直接拌面粉了,今天第三天了已经开始发霉了,等白毛变成黄毛就可以搓干净晒几天就可以入泵里了
配料:辣椒🌶,八角,花椒,姜末。盐,白酒已经准备就绪了。会更新到最后的[大笑][大笑]
有没有知道这是干嘛的,看看圈里有没有认识的快来留言吧
这是第一天的样子
这是第三天的样子

糖*糖 发布
这是周三晚上煮的黄豆,锅里的水份熬完了又闷了一个小时。因为没有太多水份了我捞出来直接拌面粉了,今天第三天了已经开始发霉了,等白毛变成黄毛就可以搓干净晒几天就可以入泵里了
配料:辣椒🌶,八角,花椒,姜末。盐,白酒已经准备就绪了。会更新到最后的[大笑][大笑]
有没有知道这是干嘛的,看看圈里有没有认识的快来留言吧
这是第一天的样子
这是第三天的样子

最新评论
叮当
多味花生嘛[大笑][大笑]
糖*糖 回复 叮当:不是啊
2019-07-26 12:12:39 回复
2019宝宝健康成长
不会是要做黄豆酱吧?
糖*糖 回复 2019宝宝健康成长:是的,[赞][赞]
2019-07-26 12:39:18 回复
盼宝宝
以前我奶奶用黑豆,不过做法好像有点相差,老家叫做豆豉
糖*糖 回复 盼宝宝:我们是做黄豆酱呢
2019-07-26 12:42:35 回复
好运来_836984
黄豆酱,或豆豉,或纳豆[大笑][大笑]
糖*糖 回复 好运来_836984:第一个😁🤪
2019-07-26 12:43:38 回复
艳子_453936
黄豆酱
糖*糖 回复 艳子_453936:对的
2019-07-26 12:51:46 回复
芝麻_179046
霉的豆子,是做黄豆酱吧
糖*糖 回复 芝麻_179046:对的[大笑][大笑]
2019-07-26 13:08:18 回复
茜茜和馨馨
豆酱
糖*糖 回复 茜茜和馨馨:是的[大笑]
2019-07-26 13:09:53 回复
安安_879499
为什么要拌面粉
糖*糖 回复 安安_879499:好发酵哦
2019-07-26 18:00:00 回复
小煌子
看样子过程很麻烦呢
糖*糖 回复 小煌子:不麻烦啊,就是煮然后拌面发酵,把各种配料一起放泵里等冬天就可以吃了
2019-07-26 18:31:11 回复
xgy
豆豉
糖*糖 回复 xgy:差不多[大笑]
2019-07-27 07:32:03 回复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