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情感交流圈 > 帖子详情

看群里有没有知道这是啥的,来回复里见

糖*糖 发布

这是周三晚上煮的黄豆,锅里的水份熬完了又闷了一个小时。因为没有太多水份了我捞出来直接拌面粉了,今天第三天了已经开始发霉了,等白毛变成黄毛就可以搓干净晒几天就可以入泵里了

配料:辣椒🌶,八角,花椒,姜末。盐,白酒已经准备就绪了。会更新到最后的[大笑][大笑]

有没有知道这是干嘛的,看看圈里有没有认识的快来留言吧

这是第一天的样子

看群里有没有知道这是啥的,来回复里见这是第三天的样子

看群里有没有知道这是啥的,来回复里见

2019-07-26 12:00:27

25

最新评论

叮当-好孕帮用户

叮当

1楼

多味花生嘛[大笑][大笑]

糖*糖 回复 叮当:不是啊

2019-07-26 12:12:39 回复

2019宝宝健康成长-好孕帮用户

2019宝宝健康成长

2楼

不会是要做黄豆酱吧?

糖*糖 回复 2019宝宝健康成长:是的,[赞][赞]

2019-07-26 12:39:18 回复

盼宝宝-好孕帮用户

盼宝宝

3楼

以前我奶奶用黑豆,不过做法好像有点相差,老家叫做豆豉

糖*糖 回复 盼宝宝:我们是做黄豆酱呢

2019-07-26 12:42:35 回复

好运来_836984-好孕帮用户

好运来_836984

4楼

黄豆酱,或豆豉,或纳豆[大笑][大笑]

糖*糖 回复 好运来_836984:第一个😁🤪

2019-07-26 12:43:38 回复

艳子_453936-好孕帮用户

艳子_453936

5楼

黄豆酱

糖*糖 回复 艳子_453936:对的

2019-07-26 12:51:46 回复

芝麻_179046-好孕帮用户

芝麻_179046

6楼

霉的豆子,是做黄豆酱吧

糖*糖 回复 芝麻_179046:对的[大笑][大笑]

2019-07-26 13:08:18 回复

茜茜和馨馨-好孕帮用户

茜茜和馨馨

7楼

豆酱

糖*糖 回复 茜茜和馨馨:是的[大笑]

2019-07-26 13:09:53 回复

安安_879499-好孕帮用户

安安_879499

8楼

为什么要拌面粉

糖*糖 回复 安安_879499:好发酵哦

2019-07-26 18:00:00 回复

小煌子-好孕帮用户

小煌子

9楼

看样子过程很麻烦呢

糖*糖 回复 小煌子:不麻烦啊,就是煮然后拌面发酵,把各种配料一起放泵里等冬天就可以吃了

2019-07-26 18:31:11 回复

xgy-好孕帮用户

xgy

10楼

豆豉

糖*糖 回复 xgy:差不多[大笑]

2019-07-27 07:32:03 回复

1 2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