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还是真的好贵呢!最便宜的是香蕉了!2.98一斤!


最新评论
萱麻麻*
贵的离谱啊
萱萱妈 回复 萱麻麻*:是啊,我也好久不买水果了!前段时间更贵呢!
萱麻麻* 回复 萱萱妈:嗯嗯 是啊
2019-07-26 19:34:08 回复
柠檬果💞
好贵啊,吃不起啊[汗][汗]
萱萱妈 回复 柠檬果💞:是啊![呜呜]
2019-07-26 19:44:56 回复
艳子_453936
今年水果太贵了
萱萱妈 回复 艳子_453936:是啊
2019-07-26 20:44:29 回复
好孕🍀
现在感觉西瓜和桃子最便宜
萱萱妈 回复 好孕🍀:是吧,西瓜一块多一斤
好孕🍀 回复 萱萱妈:我们这里石头缝里的西瓜5元半个[大笑]
萱萱妈 回复 好孕🍀:什么意思呢?
2019-07-26 21:02:56 回复
凌凌
我前几天买了三个苹果花了21块钱
2019-07-26 22:00:17 回复
叮当
嗯,贵2苹果19[尴尬]
2019-07-27 10:28:54 回复
开朗乐观的人都年轻
今年的水果太贵了,现在还比前个月便宜了不少
2019-07-27 11:04:20 回复
瑶瑶y∩__∩y
青苹果呢😊等下看看有卖没
2019-07-27 11:07:49 回复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