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情感交流圈 > 帖子详情

真的特别烦心情不好。这样下去我都会抑郁的

宝儿 发布

最近孩子老是哭闹而且是特别任性特别倔强那种哭。哄也不好来硬的也行就是哭也没有不舒服。白天哭晚上没事。就刚才又哭出去玩转一圈回来还是哭。我给他放门口让他哭。哭的我心情不好脾气也不好。还有我妈跟邻居说当初我结婚她不同意什么的。自己非要嫁过去又是那样的人家。哎。真的有抑郁了。现在婚姻又是这个样子。

2019-07-28 14:38:16

12

最新评论

茜茜和馨馨-好孕帮用户

茜茜和馨馨

1楼

我的婚姻当初也是一堆长辈反对,一个是打牌,一个是他有个儿子,最后却是因为婆婆弄得我焦头烂额的。万万没想到啊!以为年纪大了是个老实人呢! 所以说婚姻有时是拼运气或者说把一些小细节往很远很复杂去想

宝儿 回复 茜茜和馨馨:现在我也是一样。弄的我觉得委屈。真想像石春梅那样.。带着孩子自杀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宝儿:千万不要这样想,多想些美好的事情,有时可以出去逛逛看看吃点东西也行,总之找事情做打发时间。

宝儿 回复 茜茜和馨馨:那些都有的。只是万不得已时也许会那样

2019-07-28 15:00:22 回复

茜茜和馨馨-好孕帮用户

茜茜和馨馨

2楼

你要是心里有他就把联系方式恢复,顺其自然。孩子的事情就多点耐心,可能南方太热了热的人也不舒服。

宝儿 回复 茜茜和馨馨:早都恢复联系了。他就不是主动联系人的人。情商低木头。没上班在家待着跟他妈出双入对还住一块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宝儿:越是这样少看监控,看了更难受,他们爱咋咋地。

宝儿 回复 茜茜和馨馨:是的,不看了,自找不痛快

2019-07-28 15:08:16 回复

小小妮儿-好孕帮用户

小小妮儿

3楼

你自己的事情你得把自己劝开了,如果婆家一定不能回去了,那么在娘家不管妈妈说什么都要忍着,不管怎样,妈妈也就是恨铁不成钢的唠叨唠叨,不会容不下你的,你在孩子面前尽量表现的轻松点吧,我觉得父母情绪好坏孩子是能感受到的,等孩子能上学了,最好还是自己出去租房子住,自己的地方才是自己的家。

宝儿 回复 小小妮儿:过完年吧,看孩子能不能上幼儿园,到时就出去租房子了。知道妈妈没别的意思

2019-07-28 15:33:56 回复

艳子_453936-好孕帮用户

艳子_453936

4楼

老人都那样,也是担心了,你过得不舒服她们心里也难过。调节一下吧

宝儿 回复 艳子_453936:我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有房子有车。不能让每个人都喜欢这个人。抛开婆婆问题,这男的还是能凑合的

2019-07-28 19:00:36 回复

1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