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真是气死我了,叫老公叠下衣服都不愿意。
孩子也不带,就知道看小说,玩游戏!有时候觉得结婚对我来说,真的是一点好处也没有!饭我会做,衣服我会洗,钱我也会赚,孩子我会带,要个什么都不做的男人有何用?!我是给自己找罪受!
还有我们家就在中学门口,昨晚跟小叔子商量说想开一间奶茶店,卖奶茶。我是想先从简单做起,不用装修。弄个吧台,和一个冰箱就可以了,如果奶茶做的好喝,怎么都能做好。小叔子想搞装修好一点,弄的高档一点,才会吸引客人。然后他就跟公公婆婆商量,但是他们并不认同,也不愿意让我们做!因为如果要装修好一点就得花几万块钱。
成本太高了,他们就反对,说赚不到钱,还会亏!
好吧,不做就不做,我宁愿出去打工,也不想在家伺候你们!孩子不帮我带,我孩子带孩子,给你们做饭!
既然不带,我就把孩子带走,让我妈帮我带,我还能工作赚钱。你们就别想看孙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