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产后去医院检查说膀胱后壁澎出,建议做康复治疗,请问有做过的吗?
最新评论
-
-
知足常乐,就好
1楼没做过
快乐99 回复 知足常乐,就好:我也没做过,所以想多了解一下
2019-07-29 16:59:32 回复
-
-
小小妮儿
2楼没做过,我都不懂你在说啥😂
快乐99 回复 小小妮儿:产后42天去做盆底筛查,要是有问题的话就要做盆底修复,挺贵的,十次为一个疗程,一次只做半个钟就要了一千六
小小妮儿 回复 快乐99:我就做了个b超
快乐99 回复 小小妮儿:我做了B超和验血验尿,还有盆底筛查
2019-07-29 18:32:39 回复
-
-
幸福一家
3楼十个产妇去检查就有九个要求做的,其实没必要做,以后会慢慢恢复的
快乐99 回复 幸福一家:可是照B超说我的膀胱严重突出,不做的话怕以后有什么问题所以就想了解一下
2019-07-29 22:23:01 回复
-
-
只要宝宝
4楼做的,以防万一,一共15次,我做了12次,还没做完
快乐99 回复 只要宝宝:一次是做半个钟吗?
只要宝宝 回复 只要宝宝:是的,一共2千多
2019-07-29 22:44:05 回复
-
-
感恩的心
5楼我以为又有人问,看看原来是同一个人
快乐99 回复 感恩的心:都没人回答我,只好再问一遍了
感恩的心 回复 快乐99:没人回答你?
快乐99 回复 感恩的心:不好意思!我在其它软件也问有这个问题,的确没人回答我所以自己都搞乱了,我是没有做过所以想了解多一点,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
2019-07-30 01:12:24 回复
-
-
猴蛋蛋_333984
6楼我那会也有点宫颈口脱落,医生也说要我做这个,但去复查的时候又说好了我就没管了,你是二胎吗,如果严重的话还是做比较好,顺产的生完下面都比较松有的人打个喷嚏都会漏尿,总之做比不做好但就是费钱
快乐99 回复 猴蛋蛋_333984:现在我已经决定要做了,虽然有点贵,但求过心安吧!我的是挺严重的,怕以后出什么毛病
2019-07-30 12:43:25 回复
-
-
好运来_836984
7楼剖腹产也要做吗?没做过呢?医生也没说啊?
快乐99 回复 好运来_836984:没说应该就不用,我去检查有说叫我做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快乐99:那就听医生的,做吧
2019-07-30 15:01:13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