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情感交流圈 > 帖子详情

有宝妈做过盆底肌肉康复治疗的吗?

快乐99 发布

我产后去医院检查说膀胱后壁澎出,建议做康复治疗,请问有做过的吗?

2019-07-29 15:56:40

25

最新评论

知足常乐,就好-好孕帮用户

知足常乐,就好

1楼

没做过

快乐99 回复 知足常乐,就好:我也没做过,所以想多了解一下

2019-07-29 16:59:32 回复

小小妮儿-好孕帮用户

小小妮儿

2楼

没做过,我都不懂你在说啥😂

快乐99 回复 小小妮儿:产后42天去做盆底筛查,要是有问题的话就要做盆底修复,挺贵的,十次为一个疗程,一次只做半个钟就要了一千六

小小妮儿 回复 快乐99:我就做了个b超

快乐99 回复 小小妮儿:我做了B超和验血验尿,还有盆底筛查

2019-07-29 18:32:39 回复

幸福一家-好孕帮用户

幸福一家

3楼

十个产妇去检查就有九个要求做的,其实没必要做,以后会慢慢恢复的

快乐99 回复 幸福一家:可是照B超说我的膀胱严重突出,不做的话怕以后有什么问题所以就想了解一下

2019-07-29 22:23:01 回复

只要宝宝-好孕帮用户

只要宝宝

4楼

做的,以防万一,一共15次,我做了12次,还没做完

快乐99 回复 只要宝宝:一次是做半个钟吗?

只要宝宝 回复 只要宝宝:是的,一共2千多

2019-07-29 22:44:05 回复

感恩的心-好孕帮用户

感恩的心

5楼

我以为又有人问,看看原来是同一个人

快乐99 回复 感恩的心:都没人回答我,只好再问一遍了

感恩的心 回复 快乐99:没人回答你?

快乐99 回复 感恩的心:不好意思!我在其它软件也问有这个问题,的确没人回答我所以自己都搞乱了,我是没有做过所以想了解多一点,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

2019-07-30 01:12:24 回复

猴蛋蛋_333984-好孕帮用户

猴蛋蛋_333984

6楼

我那会也有点宫颈口脱落,医生也说要我做这个,但去复查的时候又说好了我就没管了,你是二胎吗,如果严重的话还是做比较好,顺产的生完下面都比较松有的人打个喷嚏都会漏尿,总之做比不做好但就是费钱

快乐99 回复 猴蛋蛋_333984:现在我已经决定要做了,虽然有点贵,但求过心安吧!我的是挺严重的,怕以后出什么毛病

2019-07-30 12:43:25 回复

好运来_836984-好孕帮用户

好运来_836984

7楼

剖腹产也要做吗?没做过呢?医生也没说啊?

快乐99 回复 好运来_836984:没说应该就不用,我去检查有说叫我做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快乐99:那就听医生的,做吧

2019-07-30 15:01:13 回复

1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