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高跟鞋磨的脚疼,起泡了,今晚一看肿了,疼得不敢走路了,以前穿着没事的,好几年没穿了,脚还娇贵了,着疼得,不敢走了,不敢走呢[流泪][流泪]
安安_879499 发布
我穿高跟鞋磨的脚疼,起泡了,今晚一看肿了,疼得不敢走路了,以前穿着没事的,好几年没穿了,脚还娇贵了,着疼得,不敢走了,不敢走呢[流泪][流泪]
最新评论
瑶瑶y∩__∩y
辛苦你了。
安安_879499 回复 瑶瑶y∩__∩y:[流泪][流泪]
2019-07-29 21:28:45 回复
幸福一家
不习惯了,我也是,现在都不愿穿了
安安_879499 回复 幸福一家:我也不愿意穿了
2019-07-29 22:46:43 回复
艳子_453936
我也是好几年都没有穿过高跟鞋了,觉得累的慌,想穿还得适应一段时间。
安安_879499 回复 艳子_453936:还是穿平底鞋吧!还不累
2019-07-30 06:26:31 回复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