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情感交流圈 > 帖子详情

恭喜ヾ ^_^♪姐姐二胎宝宝生了

萱麻麻* 发布

预产期是九月初的。今天去产检呢。一测血压190 了。而且岁数也大了。大夫赶紧让他住院了,立马准备手术。

孩子有点小。才3.6斤。男宝。进保温箱了。

怀孕真的是充满变数啊。大人没事。就是孩子有点小。

希望宝宝健康长大。

最后也没能凑成好字。努力挣钱吧[大笑][大笑][大笑]

2019-07-30 17:32:53

17

最新评论

好运来_836984-好孕帮用户

好运来_836984

1楼

多少周?是有点小呢,保温箱得多住几天了,我二宝是35周,4.9斤,还在医院住了10天呢

萱麻麻* 回复 好运来_836984:我也不知道几周了。预产期是9.7号。主要就是太轻了。所以住保温箱了

2019-07-30 17:37:50 回复

茜茜和馨馨-好孕帮用户

茜茜和馨馨

2楼

年纪大了生孩子可真是挑战啊

萱麻麻* 回复 茜茜和馨馨:我也这么觉得啊。四十的人了

2019-07-30 18:02:39 回复

茜茜和馨馨-好孕帮用户

茜茜和馨馨

3楼

祝宝宝健康成长

萱麻麻* 回复 茜茜和馨馨:谢谢亲爱滴

2019-07-30 18:03:01 回复

素装而y1-好孕帮用户

素装而y1

4楼

年龄大了生孩子就是拿自己去赌只是可怜了孩子

萱麻麻* 回复 素装而y1:可不是。真搞不懂他们怎么想的

2019-07-30 18:12:20 回复

艳子_453936-好孕帮用户

艳子_453936

5楼

健康就好

萱麻麻* 回复 艳子_453936:嗯嗯。是的😁

2019-07-30 18:30:03 回复

幸福一家-好孕帮用户

幸福一家

6楼

真有勇气啊,可能是想凑个好字吧

萱麻麻* 回复 幸福一家:是啊 就想给大宝留个伴

2019-07-30 20:54:09 回复

感恩的心-好孕帮用户

感恩的心

7楼

四十?和我同龄哦,不过我小宝出生6斤几。

萱麻麻* 回复 感恩的心:嗯嗯 特别佩服这么大岁数生二胎的

2019-07-30 22:07:42 回复

燕-好孕帮用户

8楼

不够周数吧,

2019-07-31 03:02:24 回复

燕-好孕帮用户

9楼

真是要个宝宝不易啊

萱麻麻* 回复 :可不是。就是不够周数

2019-07-31 03:02:46 回复

1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