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产期是九月初的。今天去产检呢。一测血压190 了。而且岁数也大了。大夫赶紧让他住院了,立马准备手术。
孩子有点小。才3.6斤。男宝。进保温箱了。
怀孕真的是充满变数啊。大人没事。就是孩子有点小。
希望宝宝健康长大。
最后也没能凑成好字。努力挣钱吧[大笑][大笑][大笑]
萱麻麻* 发布
预产期是九月初的。今天去产检呢。一测血压190 了。而且岁数也大了。大夫赶紧让他住院了,立马准备手术。
孩子有点小。才3.6斤。男宝。进保温箱了。
怀孕真的是充满变数啊。大人没事。就是孩子有点小。
希望宝宝健康长大。
最后也没能凑成好字。努力挣钱吧[大笑][大笑][大笑]
最新评论
好运来_836984
多少周?是有点小呢,保温箱得多住几天了,我二宝是35周,4.9斤,还在医院住了10天呢
萱麻麻* 回复 好运来_836984:我也不知道几周了。预产期是9.7号。主要就是太轻了。所以住保温箱了
2019-07-30 17:37:50 回复
茜茜和馨馨
年纪大了生孩子可真是挑战啊
萱麻麻* 回复 茜茜和馨馨:我也这么觉得啊。四十的人了
2019-07-30 18:02:39 回复
茜茜和馨馨
祝宝宝健康成长
萱麻麻* 回复 茜茜和馨馨:谢谢亲爱滴
2019-07-30 18:03:01 回复
素装而y1
年龄大了生孩子就是拿自己去赌只是可怜了孩子
萱麻麻* 回复 素装而y1:可不是。真搞不懂他们怎么想的
2019-07-30 18:12:20 回复
艳子_453936
健康就好
萱麻麻* 回复 艳子_453936:嗯嗯。是的😁
2019-07-30 18:30:03 回复
幸福一家
真有勇气啊,可能是想凑个好字吧
萱麻麻* 回复 幸福一家:是啊 就想给大宝留个伴
2019-07-30 20:54:09 回复
感恩的心
四十?和我同龄哦,不过我小宝出生6斤几。
萱麻麻* 回复 感恩的心:嗯嗯 特别佩服这么大岁数生二胎的
2019-07-30 22:07:42 回复
燕
不够周数吧,
2019-07-31 03:02:24 回复
燕
真是要个宝宝不易啊
萱麻麻* 回复 燕:可不是。就是不够周数
2019-07-31 03:02:46 回复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