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女双全了第一胎女儿第二胎儿子高兴坏了,刚开始第一胎的时候就他媳妇生了个女儿一直羡慕我们生儿子的,现在如愿了,只是他不知道我们第一胎儿子的压力也是很大
最新评论
-
-
艳子_453936
1楼我觉得还是女儿好[大笑]
素装而y1 回复 艳子_453936:男孩女孩都不是我们自己能够决定的
艳子_453936 回复 素装而y1:对,越想要啥越不来😂
2019-07-30 18:30:31 回复
1
▶
相关推荐
上传图片
选择表情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