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公看不惯门死劲摔着关着,婆婆就在那充当好人,感觉我们就是做恶
最新评论
-
-
瑶瑶y∩__∩y
1楼我也烦←_←我都是自己的孩子自己教育
宝儿 回复 瑶瑶y∩__∩y:我也是,百分百我做主说了算,
2019-07-30 20:03:22 回复
-
-
幸福一家
2楼我也烦这样,有时自己越来气越想打孩子
2019-07-30 20:51:37 回复
-
-
宝儿
3楼妈妈给孩子树立各种规矩教育一朝让公婆给破了,
2019-07-31 00:34:51 回复
-
-
@__@
4楼[大笑]
2019-07-31 01:44:41 回复
-
-
燕
5楼最烦这样的,意见向左,老人大夏天的老是觉得宝宝冷,怎么可能冷吗?肚围穿着,让婆婆抱,老是习惯给包个别的,宝宝都有痱子了
2019-07-31 02:35:13 回复
-
-
燕
6楼我说给宝宝洗澡,她不让,老是嫌冷,说等暖和天再洗,我就在说她,夏天不暖和,还什么天暖和,冬天么??
2019-07-31 02:36:42 回复
-
-
燕
7楼所以能自己多带就自己带,真的是不放心,我婆婆带的时候,哄宝宝唾液都喷到宝宝脸上或者嘴里了,我说她了,她嫌我事多,现在宝宝为什么都不让亲啊?多不卫生啊?宝宝抵抗力差不是么,不比大人,容易感染的,
2019-07-31 02:40:51 回复
-
-
燕
8楼以前没觉得怎样,现在都看不顺眼,烦死了,
2019-07-31 02:42:13 回复
-
-
艳子_453936
9楼这样是挺烦人的,孩子小就得该说说。在那管孩子,他充好人!
2019-07-31 14:35:36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