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既然梦见老公冻成狗🐶两人还一个床上温存[吐]。没去想他还既然梦到了真是犯贱啊。虽然这样但是我不会去联系他。心理战不能输我要赢的漂亮点。世上好男人那么多。不说有优秀吧只要想找有的是。咱还是属于拿的出手那种。
最新评论
-
-
好运来_836984
1楼拿不出手婚姻也不能将就啊,人就一辈子,要过什么样的生活只有自己最清楚,加油!
宝儿 回复 好运来_836984:是的。
2019-07-31 07:50:06 回复
-
-
茜茜和馨馨
2楼太糟心了,有时真想义气用事离了干脆。但是对孩子不负责任。
宝儿 回复 茜茜和馨馨:做母亲的多半都这么想。老公的不负责孩子在他手里就毁了。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宝儿:老公要上班赚钱,婆婆不管孩子不知道咋办。
宝儿 回复 茜茜和馨馨:这样自己多辛苦带自己带。那样婆媳矛盾能少点。我一直都是自己带挺好
2019-07-31 09:44:10 回复
-
-
艳子_453936
3楼好男人多的是,不用在一颗树上掉死,生活向前看
宝儿 回复 艳子_453936:是这样的,
2019-07-31 14:43:52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