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气死了,直接丢了,还好没买那么重的,

最新评论
瑶瑶y∩__∩y
这个瓜都坏了,要敲一下,很响的才是好瓜
知足常乐,就好 回复 瑶瑶y∩__∩y:不会买,我本来也不喜欢吃西瓜,一个夏天都吃不了几块,都是买一半或三分之一,这西瓜可能是前雨天我们这一直下雨才这样的
瑶瑶y∩__∩y 回复 瑶瑶y∩__∩y:恩😊下次就这样子做,要买的的话
2019-07-31 13:02:50 回复
叮当
退
知足常乐,就好 回复 叮当:哎,这十几块钱的事,怎么好意思,在说谁也看不到里面去,只当运气不好
2019-07-31 13:24:26 回复
柠檬果💞
找他去啊
知足常乐,就好 回复 柠檬果💞:在邻居水果店买的,算了,以后还是买别人切开的吧
2019-07-31 13:33:20 回复
萱麻麻*
找她去啊
知足常乐,就好 回复 萱麻麻*:以后还是买切开了的吧
萱麻麻* 回复 知足常乐,就好:嗯嗯 是的
2019-07-31 14:41:24 回复
艳子_453936
要是我就去找她
知足常乐,就好 回复 艳子_453936:谁也看不到里面去,十几块钱算了吧,
2019-07-31 14:57:40 回复
相濡以沫_022355
拿去应该会给你换的,我以前买到坏水果也跟你一样,自认倒霉,上次买了两个火龙果,有个坏了,然后我拍照片拿去给卖家看,就给我换了一个
2019-07-31 21:06:06 回复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