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情感交流圈 > 帖子详情

气死我啦😭,今年第一次买西瓜🍉,结果一切开

知足常乐,就好 发布

把我气死了,直接丢了,还好没买那么重的,

气死我啦😭,今年第一次买西瓜🍉,结果一切开

2019-07-31 12:39:38

13

最新评论

瑶瑶y∩__∩y-好孕帮用户

瑶瑶y∩__∩y

1楼

这个瓜都坏了,要敲一下,很响的才是好瓜

知足常乐,就好 回复 瑶瑶y∩__∩y:不会买,我本来也不喜欢吃西瓜,一个夏天都吃不了几块,都是买一半或三分之一,这西瓜可能是前雨天我们这一直下雨才这样的

瑶瑶y∩__∩y 回复 瑶瑶y∩__∩y:恩😊下次就这样子做,要买的的话

2019-07-31 13:02:50 回复

叮当-好孕帮用户

叮当

2楼

退

知足常乐,就好 回复 叮当:哎,这十几块钱的事,怎么好意思,在说谁也看不到里面去,只当运气不好

2019-07-31 13:24:26 回复

柠檬果💞-好孕帮用户

柠檬果💞

3楼

找他去啊

知足常乐,就好 回复 柠檬果💞:在邻居水果店买的,算了,以后还是买别人切开的吧

2019-07-31 13:33:20 回复

萱麻麻*-好孕帮用户

萱麻麻*

4楼

找她去啊

知足常乐,就好 回复 萱麻麻*:以后还是买切开了的吧

萱麻麻* 回复 知足常乐,就好:嗯嗯 是的

2019-07-31 14:41:24 回复

艳子_453936-好孕帮用户

艳子_453936

5楼

要是我就去找她

知足常乐,就好 回复 艳子_453936:谁也看不到里面去,十几块钱算了吧,

2019-07-31 14:57:40 回复

相濡以沫_022355-好孕帮用户

相濡以沫_022355

6楼

拿去应该会给你换的,我以前买到坏水果也跟你一样,自认倒霉,上次买了两个火龙果,有个坏了,然后我拍照片拿去给卖家看,就给我换了一个

2019-07-31 21:06:06 回复

1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