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情感交流圈 > 帖子详情

我要戒掉零食为了女儿

茜茜和馨馨 发布

今年买零食钱虽花的不多,但是那东西添加剂太多了,其实吃完我都觉得嘴里不舒服。

少给小孩吃,不买她就不会闹了,把那份钱留着买水果或者买些荤菜来吃。鱿鱼花甲没买过,虾都很少很少买,要改善下伙食了。

        就好比隔壁人说她媳妇买零食舍得,买菜舍不得,零食可以直接吃,菜要动手。

2019-07-31 15:53:48

14

最新评论

宝儿-好孕帮用户

宝儿

1楼

我除了吃水果,其他零食很少吃,孩子也一样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宝儿:我是不吃也行,吃也行。但是为了孩子还是别买了。 也不怎么好吃

宝儿 回复 茜茜和馨馨:是的,父母要做榜样。其实多吃水果比零食好我觉得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宝儿:是啊!

2019-07-31 16:08:14 回复

艳子_453936-好孕帮用户

艳子_453936

2楼

零食还是少吃点好

茜茜和馨馨 回复 艳子_453936:是的

2019-07-31 16:09:01 回复

好孕🍀-好孕帮用户

好孕🍀

3楼

孩子多吃零食饭会不会不吃了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好孕🍀:我每次就给她吃一丁点儿,吃多了会影响吃饭。

2019-07-31 16:54:24 回复

知足常乐,就好-好孕帮用户

知足常乐,就好

4楼

我就喜欢买各种菜,零食没怎么买过

茜茜和馨馨 回复 知足常乐,就好:挺好的

2019-07-31 16:55:17 回复

小小妮儿-好孕帮用户

小小妮儿

5楼

我一直不理解这个零食有啥好吃的,可能是上了年纪的原因吧😂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小小妮儿:是真的不怎么好吃

2019-07-31 17:32:57 回复

好运来_836984-好孕帮用户

好运来_836984

6楼

我们家是主食零食一起上,零食是补充,但我不会乱买,点心面包之类的家里常备,有小孩就是得这样,两顿饭之间我也喜欢吃点点心饼干之类的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好运来_836984:这些还可以

2019-07-31 17:39:24 回复

1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