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买零食钱虽花的不多,但是那东西添加剂太多了,其实吃完我都觉得嘴里不舒服。
少给小孩吃,不买她就不会闹了,把那份钱留着买水果或者买些荤菜来吃。鱿鱼花甲没买过,虾都很少很少买,要改善下伙食了。
就好比隔壁人说她媳妇买零食舍得,买菜舍不得,零食可以直接吃,菜要动手。
茜茜和馨馨 发布
今年买零食钱虽花的不多,但是那东西添加剂太多了,其实吃完我都觉得嘴里不舒服。
少给小孩吃,不买她就不会闹了,把那份钱留着买水果或者买些荤菜来吃。鱿鱼花甲没买过,虾都很少很少买,要改善下伙食了。
就好比隔壁人说她媳妇买零食舍得,买菜舍不得,零食可以直接吃,菜要动手。
最新评论
宝儿
我除了吃水果,其他零食很少吃,孩子也一样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宝儿:我是不吃也行,吃也行。但是为了孩子还是别买了。 也不怎么好吃
宝儿 回复 茜茜和馨馨:是的,父母要做榜样。其实多吃水果比零食好我觉得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宝儿:是啊!
2019-07-31 16:08:14 回复
艳子_453936
零食还是少吃点好
茜茜和馨馨 回复 艳子_453936:是的
2019-07-31 16:09:01 回复
好孕🍀
孩子多吃零食饭会不会不吃了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好孕🍀:我每次就给她吃一丁点儿,吃多了会影响吃饭。
2019-07-31 16:54:24 回复
知足常乐,就好
我就喜欢买各种菜,零食没怎么买过
茜茜和馨馨 回复 知足常乐,就好:挺好的
2019-07-31 16:55:17 回复
小小妮儿
我一直不理解这个零食有啥好吃的,可能是上了年纪的原因吧😂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小小妮儿:是真的不怎么好吃
2019-07-31 17:32:57 回复
好运来_836984
我们家是主食零食一起上,零食是补充,但我不会乱买,点心面包之类的家里常备,有小孩就是得这样,两顿饭之间我也喜欢吃点点心饼干之类的
茜茜和馨馨 回复 好运来_836984:这些还可以
2019-07-31 17:39:24 回复
相关推荐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