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古筝,下棋,绘画,毛笔字,漫画,等八九样,都会,每天都学习,自己不喜欢的就不学了,每天都安排的满满的,早晨八点上学,下午三点下课,就学东西,感觉这孩子累,也感觉还是有钱
最新评论
-
-
知足常乐,就好
1楼我姐的女儿就是,围棋,画画,葫芦丝,小提琴,毛笔字,舞蹈,全部都是自己要去的,也是十岁,全科都是前三名,
安安_879499 回复 知足常乐,就好:孩子好累
知足常乐,就好 回复 安安_879499:她自己要去的,不可她报,她还闹
安安_879499 回复 知足常乐,就好:这样就是孩子自己要学的
2019-08-01 10:47:58 回复
-
-
好运来_836984
2楼现在的孩子不都是这样吗?除非她自己真不愿意学,对于这些我觉得不强求,愿学就支持,不愿学不勉强
安安_879499 回复 好运来_836984:我也是,喜欢学点,不喜欢不去,但是也不能学这么多
2019-08-01 11:00:57 回复
-
-
小萝萝
3楼我是觉得多而不精没意义,就算想要学,也要有取舍 。只学一两样,坚持学十年二十年,和一次学七八样,坚持一两个月是不一样的。 学七八样的.兴趣来了就学,一遇到困难就说没兴趣了,不学了,有什么意义。 没有一件事情是容易的,开始入门看起来容易也有兴趣,过几天累了没兴趣了就放弃,是无法成功的,还浪费时间。要想成功,唯有坚持
安安_879499 回复 小萝萝:我也就像让孩子学一样,俩样自己感兴趣的,不要求学多好,要靠吃饭怎么,就是个爱好,
2019-08-01 12:22:56 回复
-
-
艳子_453936
4楼现在孩子太累了,这个学的也太多了
安安_879499 回复 艳子_453936:太累
2019-08-01 14:27:50 回复
-
-
萱麻麻*
5楼太累了😔
安安_879499 回复 萱麻麻*:我也感觉累
萱麻麻* 回复 安安_879499: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多好
2019-08-01 16:33:10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