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备孕论坛 > 情感交流圈 > 帖子详情

昨天听说一个十岁的孩子

安安_879499 发布

钢琴,古筝,下棋,绘画,毛笔字,漫画,等八九样,都会,每天都学习,自己不喜欢的就不学了,每天都安排的满满的,早晨八点上学,下午三点下课,就学东西,感觉这孩子累,也感觉还是有钱

2019-08-01 09:54:22

13

最新评论

知足常乐,就好-好孕帮用户

知足常乐,就好

1楼

我姐的女儿就是,围棋,画画,葫芦丝,小提琴,毛笔字,舞蹈,全部都是自己要去的,也是十岁,全科都是前三名,

安安_879499 回复 知足常乐,就好:孩子好累

知足常乐,就好 回复 安安_879499:她自己要去的,不可她报,她还闹

安安_879499 回复 知足常乐,就好:这样就是孩子自己要学的

2019-08-01 10:47:58 回复

好运来_836984-好孕帮用户

好运来_836984

2楼

现在的孩子不都是这样吗?除非她自己真不愿意学,对于这些我觉得不强求,愿学就支持,不愿学不勉强

安安_879499 回复 好运来_836984:我也是,喜欢学点,不喜欢不去,但是也不能学这么多

2019-08-01 11:00:57 回复

小萝萝-好孕帮用户

小萝萝

3楼

我是觉得多而不精没意义,就算想要学,也要有取舍 。只学一两样,坚持学十年二十年,和一次学七八样,坚持一两个月是不一样的。 学七八样的.兴趣来了就学,一遇到困难就说没兴趣了,不学了,有什么意义。 没有一件事情是容易的,开始入门看起来容易也有兴趣,过几天累了没兴趣了就放弃,是无法成功的,还浪费时间。要想成功,唯有坚持

安安_879499 回复 小萝萝:我也就像让孩子学一样,俩样自己感兴趣的,不要求学多好,要靠吃饭怎么,就是个爱好,

2019-08-01 12:22:56 回复

艳子_453936-好孕帮用户

艳子_453936

4楼

现在孩子太累了,这个学的也太多了

安安_879499 回复 艳子_453936:太累

2019-08-01 14:27:50 回复

萱麻麻*-好孕帮用户

萱麻麻*

5楼

太累了😔

安安_879499 回复 萱麻麻*:我也感觉累

萱麻麻* 回复 安安_879499: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多好

2019-08-01 16:33:10 回复

1
当前已经输入0个字符,你还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

相关推荐

求助问答

我要提问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姐妹备孕交流帖子

千万备孕姐妹汇聚在此,实时分享关于备孕的心得体会,如果偶备孕难题还可以求助医生获得解答,总之这里有你想到的答案

好孕社区

已经帮助百万姐妹成功怀孕
注册好孕帮

有账号,立即 登录

在线咨询2条新消息

高方案方案

立即咨询

好孕帮医疗服务咨询

13121369230

为保护你的信息,对话将会加密,敬请放心垂询!

好孕帮助您更快好孕!

医学服务
13121369230

入群免费观看

二维码1
添加微信号,拉你进群 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下载二维码
引导图

预约专家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预约成功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承诺,信息保密

预约成功

好孕帮顾问会及时与您确认专家预约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提交后,将会有专业医助与你联系,请留意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