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里还有点鸡胗就拿来炒
最新评论
-
-
金金宝贝
1楼黄瓜炒鸡胗,黄瓜是婆婆家自己种的,鸡胗,是前段时间烧烤剩下的,就拿了炒了,黄瓜火腿肠汤,搭配米饭,挺好的,婆婆说闺女不喜欢吃米饭,就不要让她吃,我说不可以,必须米饭也要吃,不能挑食,米饭也是有营养,必须也要吃点米饭
2019-08-01 10:30:13 回复
-
-
艳子_453936
2楼一次也没吃过鸡胗
金金宝贝 回复 艳子_453936:不是的吧,挺好吃的
艳子_453936 回复 金金宝贝:没尝试过
金金宝贝 回复 艳子_453936:下次试试看
2019-08-01 14:29:30 回复
-
-
萱麻麻*
3楼看着不错
金金宝贝 回复 萱麻麻*:还挺好吃的
萱麻麻* 回复 金金宝贝:嗯嗯😊
2019-08-01 16:32:42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