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了之后会有人带,自己肯定会去上班,目前带大的没上班,就是在想生了二胎生活质量下降得多痛苦[汗]一个孩子跟两个孩子可不一样,我家大的就没怎么娇生惯养了
最新评论
-
-
好运来_836984
1楼每个家庭情况不一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你就能知道自己会怎样,如果还没准备好,我劝你别要,既然选择了,再苦也得坚持
2019-08-01 11:09:55 回复
-
-
小小妮儿
2楼两个孩子的话,无论是精力或者经济上都会有影响的,这要看你怎么想了,有的人觉得生孩子大于一切,有的人觉得有一个孩子就好,不想降低生活质量。
2019-08-01 11:15:44 回复
-
-
家有儿女
3楼我们目前还好,跟以前生活差不多,并没有因为生二胎而省吃俭用,相反的,我们只有大宝的时候也并没有过得特别奢侈,那时候工资也低,家里条件还没有现在好!
我的一诺 回复 家有儿女:是现在工资长起来了吗?我老公也在持续上涨工资,我也不会一直带孩子的,到时候两个人都挣钱应该也不会太差,但是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要
家有儿女 回复 家有儿女:怎么说呢,我就是那种宁愿不存钱,也想把小日子过得像个样,不能委屈了家人,当然,在这个基础上,努力工作,能多存钱更好,前提是不能把日子过得紧巴巴的,该买的买,该吃的吃,该玩的玩,不需要的也不浪费!明年小宝上了幼儿园,我也得工作了!
我的一诺 回复 家有儿女:我应该也不会因为存钱把日子过得太省,除非是真的没钱
2019-08-01 12:51:58 回复
-
-
艳子_453936
4楼多少会有一点影响吧。
我的一诺 回复 艳子_453936:我家大的还好没花到什么钱,吃母乳时间久,也没生过什么病,吃东西也不怎么挑,给他吃好的就吃好的,穿衣服也不用花什么钱,小的要是一样也不怎么花钱,就是需要人花时间带, 我妈会比较累点
好运来_836984 回复 我的一诺:吃喝拉撒都是小钱,孩子小也花不了多少钱,以后花钱的地多了去了
艳子_453936 回复 我的一诺:等上学时侯花的就多了,各种补习班。
2019-08-01 14:30:42 回复
-
-
宝宝,妈妈等你回来
5楼我怎么感觉一个都有点费劲,我老公一个人上班,一个月一万多点,但是每个月房贷,车油钱,伙食费,家里各种开销算下来攒不下钱,得亏我娃不吃奶粉能省不少
我的一诺 回复 宝宝,妈妈等你回来:大城市房贷也挺多的吧,我们一个月两千多一点,不过我们虽然地方小但是我们这物价确实高,尤其是菜钱
2019-08-01 15:42:41 回复
-
-
妮娜1985
6楼老公和我都是高薪,没什么影响,我怀大宝二宝都一直工作,生孩子一年,我的学校多少受了点影响,盈利下降,但是生完就好了,没什么关系!
2019-08-01 20:33:13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