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自己去工作了,我就不会在这个家吃住了!
最新评论
-
-
幸福一家
1楼能分开当然好,省的有矛盾
瑶瑶y∩__∩y 回复 幸福一家:今天晚上吃饭时,被别人说了一堆废话连篇,听了才怼回去,别人家的婆婆公公就说了一大堆我的错,我才不理这种人呢
2019-08-01 23:00:20 回复
-
-
小小妮儿
2楼和自己的亲爹妈在一起时间长了还有矛盾呢,何况是婆婆 妯娌这样的外人,女人和女人相处最难了,事儿太多。
瑶瑶y∩__∩y 回复 小小妮儿:是滴是滴,所以我不知道╮(╯_╰)╭我能在这个家坚持多久,二婚,也是搭伙过日子的,我自己闺女都是我自己带大的,我舍不得我闺女。
小小妮儿 回复 瑶瑶y∩__∩y:婚内的很多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看你怎么想了,离婚肯定不是好的选择,因为再婚还是会有其他问题,除非离了不再结了。
瑶瑶y∩__∩y 回复 小小妮儿:是滴是滴😊所以不要轻易提离婚,不到逼不得已,不要自己说提离婚
2019-08-02 12:44:57 回复
-
-
艳子_453936
3楼能分开最好分开
瑶瑶y∩__∩y 回复 艳子_453936:我打算和我老公说分开吃了,再和婆婆公公说。
2019-08-02 14:34:16 回复
-
-
茜茜和馨馨
4楼我婶家的2个媳妇相处的不错,不过我婶婶也很好,但是这种家庭真是少。
瑶瑶y∩__∩y 回复 茜茜和馨馨:是滴是滴😊很少呢😊
2019-08-02 17:13:27 回复
相关推荐









打开APP